昨天回家一打開冰箱發現

裡面有個鍋子,這沒什麼稀奇,因為大家家裡的冰箱多少都會放

但稀奇的是裡面的內容物

鍋子裡靜靜躺著一塊褐色的不明物體
這是示意圖,滑鼠很難用,好難畫啊

我問賴媽:媽~ 冰箱的鍋子裡是什麼?

賴媽:冬瓜茶

我:最好是冬瓜茶啦~ 是叫我們自己咬一口再配白開水喔

賴媽:那個是冬瓜糖,我還沒有煮啦,先放冰箱咩

我:你還沒煮幹嘛放冰箱?拿出來外面放就好了吧!

賴媽:吼~ 放外面會生螞蟻,放冰箱就不會啦,用點頭腦 (認真貌)

我:喔


題外話:
本來我要拿相機把冰箱裡冬瓜茶的原型拍下來,但賴媽威脅我說要是拍了就不給我飯吃
本人迫於賴媽淫威之下,無法將原貌展現給大家,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