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在整理電腦裡的資料,赫然發現一件十分恐怖的事情

上國中之前我可是大家稱讚的小美人胚

(幼稚園的照片沒有一張不是這樣笑的,頭上戴的是爺爺的高爾夫球帽,明明就是幼稚園卻長得一付成熟樣)

而且身高一向就不矮的我,在六年級的時候就已經被低年級的小朋友誤認為是老師

國中算是一個灰暗的時候,進了以升學為主的私立中學

每天面對的是大大小小的考試還有怎麼寫也寫不完的作業

大部份同學都是被父母以精英教育教出來的,就是以鼻孔看人的驕傲小孩

想當然爾我的成績永遠都是從後面數回來,會讓爸媽傷透腦筋的那種

或許是要減輕累積的壓力,又或許是青春期賀爾蒙的影響

這個時期體重就像吹氣球一般的直線上升,但竟然有人跟我告白

現在自己看到那時候的照片,都忍不住懷疑那個人眼睛是不是有問題

上了高職,每天走路上下學,竟然讓我走掉了快十公斤的

雖然體重減輕,但異性緣並沒有因為瘦而增加,反倒是多了許多的好兄弟(不是七月半的那種)

讓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我為此苦惱了許久,現在想起來覺得十分的好笑怎麼當時會有那種想法


(高中畢業典禮當天,水手服看起來真是青春啊~)

揮別十七歲,一般而言這時期的小妞已經開始有身為女性的認知,開始打扮自己,忙著找學伴、搞聯誼

但很明顯我並不屬於這一類人,我仍然用自己的步調過自己的生活

其實主要原因是聯誼的遊戲早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玩膩了,搞不懂聯誼的意義在那兒?


(這張照片十分的神奇,因為連賴媽看到都說:妳在那裡啊?怎麼沒看到你,啊~我知道你是拍照的那個對吧!)
這真的是慘案一樁,那有連媽媽都認不出來自己的小孩啊~當場一個無言

 來一張纖細的背影
不要跟我說我是右邊穿白T的傢伙,我會殺人的,但當時那個人也很瘦就是了


二技要畢業的那年去綠島玩的照片,當時穿的真清涼,臉不是出油,是去浮潛回來就變這樣


跟二技同學攝於海生館大海螺前,並在逛墾丁大街時被外國人誤認為姐弟
明明就長得狠不一樣,而且再怎麼說也是"兄妹"啊

接下來將進入本人人生的正妹時期,也是我鎖骨很搶戲的時期

第一份工作的員工旅遊,在巴里島的海龜島上跟蟒蛇的合影
告訴你臉上的笑容是硬擠出來滴,當時可是嚇到快要站不住,一直怕蛇往我臉靠近

現在看總覺得這個人應該不是我,怎麼會這麼瘦


那時候的我有鎖骨耶~ 

還有本錢穿扼領的衣服



旁邊這人之前也有出現過,沒錯他就是白T人,本人的好兄弟一號

但好景不常,自從進公司之後,體重開始直線攀升

看看當年山大王還是方臉的照片,還有B姐


似乎有開始腫的跡象,不止是我還有山大王先生



第一年新加坡員工旅遊,正在模仿獅子的RU老師跟我


第二年巴里島員工旅遊;懷孕的太太是誰? 竟然是我(大驚!!!)   山大王先生也愈來愈有山寨主人的FU啊!

第三年珍拉珍灣CLUB MED;看的出來我們兩個人已經自暴自棄了

第四年日本行



達爾文:適者生存,看來正妹是不適合生存在我的體內

我能說啥,我只能說我已經開始進化成為另一種生物了

就讓我進化成為大嬸吧!!!(自暴自棄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