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上星期三原本不跟我們吃飯的爸爸自己開口說

"啊~你不是說明天要請我們吃飯?"

原本以為他會忘記這件事情,既然 自己開口了,也只能實現諾言

星期五帶了一家子去吃傳說中的26樓茹絲葵

點了前菜"蟹肉鑲磨菇";一份鮪魚排;兩份菲力;兩份紐約牛排;

奶油菠菜;焦糖布丁;香蕉奶油派;冰淇淋;兩杯柳橙汁

一共花了老娘八千多

一直以為小菲力是八百多,沒想到他也響應馬上漲,硬是給我漲到一千多

最最誇張的是我娘親點的柳橙汁,一杯竟然要200新台幣

×的咧,我自己去好事多買一袋回來擠都不用200吧

沒辦法,講出去的話像潑出去的水,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

還好有阻止我爸當紅酒,要不然再多錢都不夠啊~


二、

昨天晚上突然一陣警笛聲,從窗戶探頭出去看

竟然是隔壁隔壁家,雖然說是火災,但也只是窗戶冒了一些煙

從消防隊員拿梯子、破窗進入、開門、收梯子,整個過程大概花了十分鐘

打火兄弟就收隊回去了,想想這些消防隊員也真是辛苦

不過還好不是大火,要不然我們真的要捲棉被逃命了


三、

20世紀少年+21世紀少年已經全部出完了,真是好看

賢知竟然跟我還有山大王是同一天生日耶~

哇哈哈~ 所以我們也是正義的伙伴


四、

最近臭弟抓了一堆"銀魂"動畫,幾乎每天都宅在家看銀魂

真是好動畫啊,果然我家姐弟對於惡搞系的電影、動畫是沒有抵抗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