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中國情人節跟我們的生日都十分的相近

為了要買什麼給山大王先生當生日禮物都苦思許久

去年生日山大王先生帶我去看了小王子音樂劇

我請他吃飯當禮物

今年生日原本打算是要去看獅子王

但無奈山大王先生被客戶追殺

是的  從今年六月份開始被追殺還沒停止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獅子王回非洲

但為了表示本人十分有心的要準備送他的禮物

今年生日狠下心買了山大王肖想許久的叉盒子360送他

雖然大概能預見最後應該也是沒時間玩丟著生灰塵

但看他高興的樣子也算是花的心甘情願

問了山大王今年要送我什麼?

竟然提出了要送我提款卡跟信用卡當生日禮物

還誇下海口說:隨你刷、隨你領

但是這位先生

提款卡沒有給我密碼,我是要領啥?

信用卡簽得又不是我名字,我是要怎麼刷?

真是有夠沒誠意的禮物   一點兒實質意義都沒有

最後被我逼得只好提出別的方案

選項一:筆記型電腦一台

選項二:日本旅遊一次

兩個選項,二選一

這想當然一定是要選日本旅遊的啊!

所以  我用10360換到一次免費日本旅遊

把今年四天特休一口氣休掉吧

如果我說我想再去迪士尼

應該有人會覺得我瘋了吧~ 哈哈

傑克  傑克  我要去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