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是高職學妹miao的大喜之日,跟小琦還有張小菁三個人開車去喝酒 

沒想到我們這三個人聚在一起造就了一個腦殘神奇的一天

雖然說喜帖上面寫著十二點入席,但我們仍然秉持著台灣人的傳統,不到最後一刻不進場

沒想到今天是超級好日,停車場一整個大爆滿,只好停到ㄅ遠的第二停車場

一開進去,傻眼,裡面只有我們一台車

(就沒有人想要多走路運動運動嗎?扯的是我們要走的時候裡面還是只有我們一台車)

三個人頂著大太陽,走回會場,匆匆繳了入場費禮金,又匆匆忙忙的跟新娘子拍了照

沒錯,我心機很重的躲在後面,企圖用新娘子的蓬裙擋住身體(沒辦法誰叫我是胖子)

在新郎倌的指示下走回會場

張小菁同學一個不注意硬生生的要把另外一對要進場的新人從中拆散,還好即時叫住她

要不然人家可能在喜宴當天上演夫妻失和的戲碼

坐回座位,一群人吃吃笑笑,等著新人進場

我必須說,新人跟雙方家長在舞台上敬酒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哭

明明就沒有什麼大動作,眼淚卻真的在眼框裡頭轉,看來我真的是老了,哭點也太低了點

張小菁還直嚷著"好感人,我好想哭,我也好想結婚喔!" 看來參加別人婚禮是會增進自己昏頭的機率

席間播著miao跟emi兩個人從認識到結婚的照片

張小菁竟然說"你是置入性行銷嗎?為什麼你一直出現"

"因為我有偷塞錢給他們,叫他們多放一些有我的照片"我說

"他們去好多地方,我沒這麼多照片該怎麼辦"

"沒關係啦!你們就在白牆拍一張,我用佛陀夏普幫你們合成就行了!看是要埃及還是希臘,收你處理費就好"

"這樣大家會不會說新人怎麼都是同一個pose?"

"大不了多拍個兩張,交替著用"

"我媽應該會說你們什麼時候去那裡玩,我怎麼都不知道?"

"那我要怎麼辦?以後要結婚還要講說,我們照片拍的不夠多,不能結嗎?"

"你可以考慮一下到中友百貨,星巴克拍幾張、美食街拍幾張,這樣拍下來應該也有不少"

我們三個人明明就沒有喝酒,但是卻很high,也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

吃完喜酒還去卦山月圓喝茶聊是非,晚上又去kiki吃晚飯

唯一安靜大概就是在kiki吃飯的時候,因為我們三個人餓扁了,菜一上三個人只專注在自己的碗裡

當然吃飽喝足,又是一陣狂聊

據張小菁同學說,我們這樣講一整天,應該可以去主持談話性節目了

今天真的是笑到一個臉頰超痠,肚子超痛的一天

但其實這篇的重點是要祝miao跟emi兩個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真是老套的詞)

快點生個胖小子來讓我們這些阿姨們玩

什麼?看完覺得我沒有抓到重點?

哈~反正我從來就沒有抓到重點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