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自由行會產生主要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是原本今年六月要跟我一起參加員工旅遊的山大王因為被客戶追殺,所以臨時換我媽代打

山大王對於沒有跟到六月的日本行一直耿耿於懷

第二是剛好看到迪士尼樂園在萬聖節期間有聖誕夜驚魂的特別遊樂設施還有特別遊行

為了這兩個理由才會在短短四個月的時間又再一次去日本

之前去迪士尼都是跟團,要不然就是跟家裡大人一起去,根本就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

所以為了要怎麼去迪士尼,可是花了不少時間找資料

有鑑於山大王一個不能走,再加上早上搭電車應該會擠到死

決定直接搭巴士到迪士尼樂園,在新宿高島屋的對面可以搭JR HIGHWAY BUS

網路上有時刻表可以查,但是這個巴士站是在地下樓,所以如果要去要張大眼睛找指標

搭上巴士一路搖搖晃晃到迪士尼,還遇上塞車,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一些才到

還好我們之前已經在大黑屋先買了票,不用再排隊買票、換票,省了一些時間

迪士尼的大門,裝飾了很多跟萬聖節有關的南瓜還有小鬼魂,Tinker Bell的衣服也換成黑色的

卡通城的大門口,一整個被南瓜佔領

這次迪士尼的大重點,幽靈公館改的聖誕夜驚魂特別版

西部城也是一個萬聖節風,反正看到的不是黑就是橘

旗子也是萬聖節,連旁邊的垃圾桶也是漆成黑色跟橘色,可見迪士尼營造氣氛的功力

連小飛象也要應應景,頭也變成南瓜燈了

因為六月來玩的時候(說得好像迪士尼是自己家廚房的感覺,真是田僑的口氣)

太空山在整修,一整個就是失望,所以這次一入園就趕緊去抽快速通關券

抽在一個很尷尬的時間,因為十點四十有萬聖節的遊行

如果現在去排設施,一定會趕不上遊行,但是看完遊行再去排隊就趕不及太空山的FP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玩一些可以比較多人一起玩,不用排這麼久的設施

 

當天的第一個設施"微縮世界",山大王戴上眼鏡還有在UT買的帽子

我一直覺得很像嚦咕嚦咕裡面劉青雲的造型,只是胖很多(等比例變形好孩子要記得按SHIFT鍵喔!)

對於第一次到迪士尼的山大王而言,他覺得每一項都還蠻新奇的

本來要再去小小世界,結果這次換小小世界整修,一個殘念

再轉到幽靈公館,我的老天爺啊,一整個就是人龍,一看要排150分鐘

是的,各位看倌,整整要排150分鐘才玩的到,當場我們就決定晚一些再來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萬聖節的關係,雖然這天是星期一,但是人可是比六月來的時候還要多

有多少人?真是多到嚇死人

 

看到沒,這些可都是紮紮實實的人耶,不是阿飄,而且是綿延到很遠的地方

所以隨隨便便排隊的時間,都是從一個小時起跳

打發等遊行的時間,我們就到處亂走

遇到灰姑娘出來拍照,其實邊邊的小朋友比較吸引我,在路上好多小朋友都被打扮成卡通人物

右手邊的小朋友穿得是Tinker Bell的衣服耶,超級可愛

這個小朋友不是特別好看,但是就覺得好可愛,還一直看鏡頭,超可愛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堆人已經坐在路邊等遊行,當然也是要來給他佔個位子的

遊行開始↓

 

因為是萬聖節,所以遊行的花車是用壞人來當造型,花車上有正派角色,等一下會出現壞人角色

 

這一車是虎克船長

 

米奇主車上的壞人是睡美人裡的女巫?但是看起來很像男的:P

壞人一開始不會出現在主車上頭,遊行停了之後會從車裡升上來

紅心女王跟微胖的印度風女郎(是阿拉丁壞人那一車上的)

 

庫依拉那一車的sexy姐姐

這是給大人看的吧~ 這麼性感看得山大王眼睛都要掉下來囉

 看完遊行還要打發等太空山的時候,我們逛到西部世界,去玩了射擊遊戲

玩一次200日幣,但如果十發十中的話會給你一張證明,憑證明可以換徽章一枚

有圖有真相,這張是山大王的,當然我也有,只是照片拍失敗(山大王真的很不會拍照=_=)

後來發現要十發十中真的不難,你只要第一發中了,不要動一直扣扳機就行了(這是作弊 )

接下來山大王看到薰火雞腿吵著要吃,但人真的好多,為了節省時間,讓山大王排隊,我去抽巨雷山的FP

買完火雞腿一看時間,我的媽啊~ 太空山的FP時間快要過了,我們兩個人只好邊"跑"邊吃

趕在最後一刻進去FP通道排隊,呼~ 一個驚險

 

本來想說會很恐怖,結果山大王一個狂叫,叫到讓我覺得好好笑,根本就忘了要怕這件事

接下來當然又要去排隊等遊行,雖然已經看過一次了,但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讚

之前拍了不少照片,這裡就補幾張上次沒有拍到的,要看其他照片可以參考之前的網誌

 

超人太太,身材一個好

 

新的彼得潘,比之前的成熟了一些,一個帥

獅子王裡面的長頸鹿,是車子來著的,一個妙,為什麼上一次沒有拍?

仍然是假裝自己是久利生公平的野獸,還有上一前沒有拍到的睡美人,一個可愛,下方還有一隻鬼手=_=

米奇跟TINKER BELL

 

覺得TINKER BELL有一些些老耶~

看完遊行,看到一堆人手上都拿著冰淇淋,看起來很好吃,決定也要去買一支來試試

 

萬聖節限定的南瓜口味冰淇淋,實在是太好吃,所以晚一些又再買了一次

吃完冰,又看了一次萬聖節的遊行,這次真的是把所有的遊行都看過一遍了,一個爽

接下來要去硬排130分鐘的聖誕夜驚魂特別版

喔~傑克!為什麼你是傑克呢? 怎麼會這麼可愛

在外面的造景,有南瓜王,還有南瓜的聖誕樹(?)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的感覺(誤),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恐怖,但是我覺得很可愛耶~

右上角的老鷹怎麼看都覺得很俏皮

裡到裡頭拍的,因為沒有開閃光,所以大家又要再將就一下啦~

老實說排完隊,玩出來都天都晚了,但是走了一天我的腿跟腰真的快要不行了

後來逛了一下大門那邊的商店街,我就放棄再玩,直接找地方坐著等晚上的遊行

我佔位子,山大王拿了錢跟他的票又去玩,順便幫我帶晚餐回來

晚上的遊行真的很讚,不論是萬聖節的或是原本的,都是一個讚到不行

加上看了上次沒看到的煙火,哇哈哈一個開心,而且煙火是米奇的形狀耶

超級神奇,看完遊行跟煙火,又衝去玩早上抽的巨雷山

眼看回去的巴士時間已經過了,我們就又跑去玩了小熊維尼獵蜜記

一進去就有甜甜的蜂蜜味道,超級有感覺(雖然山大王一直覺得很臭=_=)

出來已經超過十點,順著人群走到舞濱站去坐車回飯店

結束狂走、狂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