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本人又生病了

一個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一半以上都在生病的人

話說星期三去新竹幫同學上課

上到一半腰一整個痛

腰痛=發燒

自從二技那年出了車禍

我的腰就像那些隆鼻的人一樣

只要一發燒 即使是小小燒 就會痛個不停

是那種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的痛

好不容易撐完兩個小時 等同事從竹北來載我

真的是痛到要死掉

只好在竹工的路邊找了一間耳鼻喉科掛號看病

一進去還真是多人

為了節省醫生看病的時間 掛號的時候櫃台就會問你那裡不舒服

會不會流鼻涕 什麼顏色 會不會咳 有沒有發燒

等了超久終於輪到我 結果我看到醫生的時間大概只有不到一分鐘吧

而且問的問題跟之前櫃檯問我的問題差不多 =_=

有沒有這麼不重視啊~~~~~

看完之後就叫我去隔壁診間通鼻子

怎麼個通法呢?

診間的醫生(?)叫我坐到診療椅上

然後以飛快的速度把兩枝超長棉棒塞到我的鼻孔裡

注意是一個鼻孔兩枝!!

再拿噴槍往我的鼻孔跟喉嚨噴了些東西

雖然通完鼻子有比較舒服  但是過程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有一種鼻子被強暴的感覺(泣)

弄完鼻子接下來換喉嚨

說實在的 我差一點吐在診療椅上面

怎麼可以這麼不舒服啊

經過這一系列治療拿了藥 上了同事的車

回到台中 第一件事就是去小七買小兒發燒貼布

一到家 二話不說馬上躺到床上

晚上我媽拿溫度計給我 一量才知道

我燒到38度半  哇咧 我差一點兒就要燒成白痴了

不過隔天燒退了 感覺感冒有好了一些

所以這個週末 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生病了才知道 媽媽在家有多好

有人弄飯給你吃(不生病媽媽還是會弄飯啊~)

有人關心你(不生病媽媽還是會關心你啊~)

還會有平時不會有的熱茶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