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跟山大王一起去吃晚飯

吃完晚飯山大王就說"走吧!去買聖誕節禮物"

你的我已經買好了耶~

"喔!那買你的啊!"

那你要買什麼送我?

"那買Ipod touch好了,你之前不是有想要買"

所以,我們就跑去一中街的蘋果專賣店挑哎怕

沒想到那裡的店員沒有一個人要理我們

要給他們生意做,還這種態度

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走人

原本我跟山大王說不要浪費錢,即然人家不想賣我們就別買了

(我不是口是心非,是真的覺得買哎怕太貴,再者是我買給他的禮物真的不多錢=_=)

大王就說"那我們去誠品樓下買"

是有沒有這麼堅持啊~那時候都已經八點多要九點了

結果就是在晚上九點半本人有了生平第一台蘋果產品

specs_box20080909.jpg specs_dimensions20080909.jpg

(因為我已經拆開來了,沒有開箱圖,只好從官網上抓圖給大家看)

當然看到這裡,大家心裡一定會想說,這是一篇炫耀文

但事實上,我為了這一台哎怕,真的讓我感覺ipod=i 怕

首先大家都知道哎怕是蘋果的系統

所以當我隔天要興高彩烈的要將歌抓進哎怕的時候

我的pc出現了未知的工具,當他要求我將驅動程式灌進去的時候

下意識的就按了確定,沒想到畫面上出現的apple不是哎怕而是數位相機=_=

想要上網查到底是為什麼,慘的是我的電腦突然不能上網

好不容易連上網查到要先灌iTunes

下載完安裝好了,把哎怕一插上去

竟然給我跳出錯誤訊息,吼~~~~~~~~~~

到底是想要怎樣啦!(怒)

後來弟弟說要不然把電腦重灌看看

結果發現一個慘絕人寰的事情,那就是

我的光碟機不能讀vcd  

剛好前一陣子弟弟換了一台新的光碟機,想說把他舊的裝上去

把電腦拆了,光碟機裝上去

power一按,啊咧?怎麼沒有畫面

而且電腦散發出一股強烈的燒焦味

我只不過是想要裝個光碟機,有需要整台給我燒焦嗎?

認命的把電腦送到燦坤修理

好死不死的主機版燒壞掉,周邊的東西都要換

修一修總共花了七千塊(我的心都在淌血了)

就這樣為了這個聖誕禮物,花了兩天的時間外加七千塊台幣

早知道後面會發生這麼多有的沒的,當初就應該要堅持不要買,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聖誕禮物買太便宜送對方,你一定還是要把餘額補足

老實說我真的差一點被這台哎怕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