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李小妙同學前一陣子去了一趟太平山,在遊記裡頭寫了

去泡溫泉及煮溫泉蛋的地點正是之前跟學長姐一起去玩的地方

而某人在留言版上寫了"那一次我有跟你們一起去嗎?"

為了要喚醒某人的記憶,而產生了這篇文章

話說從2000年開始,我們一行人都會趁著寒、暑假到處去玩

宜蘭、太平山是第二年的行程

6.jpg

進太平山要先辦入山證(將近十年前的照片,嚴阿凱好瘦,李小琦一點兒都沒變,真是氣人)

3.jpg

更氣人的是為什麼張小菁也一點都沒變

 Untitled-3.jpg

這應該是我們入山的第一張照片吧?

同行的有李小琦、已經分手的林大少與前女友、我、張小菁、陳阿志、阿凱、跟李小妙

這張照片現在來看裡面除了李小琦跟張小菁之外,其他早就面目全非(大誤!!)

8.jpg 

第一天的行程-翠峰湖↑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有去,到此一遊的照片也是一定要來一張的

10.jpg 

到底這張相片是誰人拍的早就不記得了,只是取景也取得太糟了些吧!

(反正一定不會是我拍的 )

晚上住在棲蘭山莊裡,感覺就像是高中去公訓一般,裡頭都是上下舖

還偷偷把棉被抱出來舖地上看星星,大家爭論到底那幾顆才是夏日大三角

而每年都總想下一次一定要把星座盤帶在身上,才不會每年只認出獵戶腰帶

事到如今,我仍然還是只會認獵戶腰帶(苦笑..)

第二天打算要去搭有名的嘟嘟車,在搭車之前,我們在山莊的樓梯亂拍

12.jpg 

Untitled-12.jpg 

11.jpg 

這一張的重點是後方的傢伙,其實回來洗照片之後發現幾乎每張都有阿凱

而且有高達百分之八十動作絕對都很莫名奇妙

人家情侶好好的拍張照,硬是要在後面搞怪

15.jpg 

嘟嘟車售票口,還記得我們在買票的時候還遇到地震,這一張是在地震前拍的

18.jpg 

忘了是誰說要搭"咬人貓"的?是我嗎?

19.jpg 

這張是在行進中拍的,很明顯的有人根本就不管頭手不能伸出窗外(?)的警告標語

對!嚴阿凱!我說的就是你

23.jpg 

很明顯的發現,林大少完全像是個路人甲,你是要跳捷克舞嗎?

24.jpg 

發現我們真的很愛拍團照,這張角度往右邊移動一些些就完美了

拍完照我們就兵分兩路,一群往下走去看瀑布,另一群留在原地玩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留在原地的那一群

Untitled-42.jpg 

雖然沒親自走下去,反正有人有拍照回來就ok了

Untitled-38.jpg

而且阿凱似乎有在瀑布邊留下記號   (請大家愛護地球,不要污染水資源)

Untitled-34.jpg 

我看到這張,我真的很無言,只能說"有你的!嚴阿凱"

等去看瀑布的人回來,就轉戰溫泉區,我們真的好忙

 27.jpg

有圖有真相,我們真的有去煮過溫泉蛋

第二天晚上去住山上的民宿

29.jpg 

民宿的門口,其實這間民宿地點很不錯,環境也很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人太多,四人房實在很難睡

30.jpg 

左上角的是我們太平山三日遊的司機大哥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1.jpg 

去了海邊

20.jpg 27.jpg 

9.jpg 

2.jpg 

(這一張那時候說是要給李小琦當相親照的,歡迎自取啊!)

去了蘇澳冷泉

33.jpg 

冒著大風

32.jpg 

吃了超高級的午餐  (中間那盤可是真真正正的龍蝦)

Untitled-21.jpg 

還去了白米木屐村  (聽說回來沒多久就燒掉了,是我們帶賽嗎?)

15.jpg 

還有東山河

31.jpg

14.jpg 

河道裡頭的是龍舟唷~

最後在提著大包小包的鴨賞跟牛舌餅之後就踏上回家的旅程啦

不過回家之後讓我很×○的是,本人花大錢買的羊羹竟然就把它忘在阿凱的行李裡

後來打電話去問是不是在他那裡,竟然給我說

「你忘記把羊羹帶回去,那我們就好心幫你把它吃掉囉!」

超可惡的   還我羊羹來~~~~~~

(我的心眼超小的,十年前的事情還懷恨在心,嚴阿凱想賠罪請我吃飯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