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請不要做太多的聯想

因為標題跟我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想要看到我分析自己感情觀或是宣布喜訊的人

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離開視窗

既然跟在下本人我沒關係,為什麼還要寫這個標題呢?

如果你的心中有浮現這個問題,很好

表示你是一個求知慾很強,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

等一下

我看到你的滑鼠往右上角移動了

別這樣嘛~ 給點兒耐心繼續看下去啦

巴拖 巴拖

主題來了!主題來了!

自從看到"修理修理"之後無法自拔,每天不看他幾回心裡會不蘇湖

結果好死不死,又讓我發現了該死又無腦的"掐~~~~~~~李"

讓我一頭栽進"你的管子"(utube),尋找新貨

然後

我就找到了

另一個會在你腦海裡不停理屁特的影片

癈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明明前面就講一堆)

WonderGirl-Nobody

(請耐心等到兩分零四秒,因為那才是真正的mv開始)

後來發現其實很多外國人也會模仿柳

不帶勁娘男一號 

 

娘男over二號

 

 

綜合大拼盤

(45秒的女生很正,完完全全是我的菜,我就是喜歡外國正妹咩~)

 

 

紅到連菲律賓監獄都模仿

 

 

還有卡通版

 

看完之後想要一起來動一動的澎油棉,可以看一下教學

 

 看完這一些,你還不過癮,就自己上你的管子搜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