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山大大終於要在這篇網誌中再度現身

因為之前去大陸一個禮拜,原本打算要在去大陸之前整理頭髮

無奈四處被客戶追殺,剪頭髮一事就延宕至今

所以今個兒挑個良辰吉時,到台中人的好朋友百貨公司邊邊的COLOR進行動土剪頭髮

我想可能我們兩個人跟那裡的磁場不太合,剪完的那一刻都有些傻眼

以下有山大王變身潮男的照片

再次強調,孕婦及身體不適的人,請速速按右上角的╳離開

若看完照片有身體不調者,請不要來找我,謝謝

 

 

 

 

準備好了嗎?要來囉~

 

IMG_0103.jpg 

其實我覺得剪完還算不錯,私心的以為山大王剪完頭髮跟人氣部落客史丹力有幾分神似

(請史丹力的粉絲不要罵我)

46c721a3.jpg 

山大王一邊吃飯一邊靠么說覺得剪的很怪,一直再去一次把頭髮剪掉

那我們大家來投個票吧~覺得山大王應該把頭髮剪掉的留個言

你的一票可能決定山大王頭髮的生死喔~

吃完飯想說沒事,到處晃晃,沒想到這一晃又是一堆錢不見

但是我一定要澄清,本人不是亂花錢,不是亂花錢喔

因為每次把我的錢包拿出來都遭人恥笑,並且幫它取了一堆可笑的外號EX:大麥克之類的

這次去六福村玩,張小菁還誤把我的錢包當成相機袋(明明之前就笑過一次,是有沒有這麼瞎啊~~)

為了不再讓我的錢包成為眾人恥笑的對象,本人決定要花大錢購入新的皮夾

從此與被恥笑的人生,切割!

所以走進"阿娘死背"買了人生中第一個高級皮夾

套句山大王的名言"我存了一輩子的錢就為了買這一個皮夾"(劃底線部份可自行替換)

以下就來個開盒文吧~(怎麼感覺很弱..........)

首先出場的是高級紙袋一只↓

  IMG_0115.jpg

打開高級紙袋上的高級貼紙後,會發現一個高級銀袋↓

IMG_0116.jpg

高級紙袋內除了裝皮夾的袋子之外,還有一小盒東西

裡面裝的是有保險的套子,回家拍完照立馬轉送給賴小弟(還給我嫌只有包裝漂亮,裡面是普通貨)

IMG_0117.jpg

打開了高級銀袋,終於快要接近本尊了,出現了一只高級紙盒↓

上面燙了"阿娘死背"的LOGO,頗有質感(廢話,花了這麼多錢,有質感是應該的)

IMG_0118.jpg

打開高級紙盒後,裡頭用高級襯紙包著的就是讓本人脫離被恥笑日子的本尊了↓

IMG_0119.jpg

噠啦~ 黑色小牛皮上繡著巴黎鐵塔翻過來倒過去的限定版高級皮夾登場(快點灑小花)↓

IMG_0120.jpg

裡面的夾層雖然不是很多,但看在它的零錢包上有可愛小吊飾外加牛皮觸感真的很讚,還是衝了

IMG_0122.jpg

皮夾的內層除了小牛皮之外,還有縫上紅色的襯布,真是"昴水,歐ㄉㄨㄚˇ扮"

IMG_0123.jpg

媽~從今天開始你的女兒下定決心,不要讓人笑我的皮夾大ㄇㄞ了!

除了皮夾,還有一個東西要開,那就是山大王出國回來的買給我的禮物

哇哈哈~~~~~~他超可憐,每次出國都被我硬拗買禮物送我

這個是這次買的新禮物,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DIOR的小香禮盒↓偽裝成袋子的樣子

IMG_0124.jpg

打開之後裡頭有五瓶小香~但比之前買的要略高級一些

因為第一他的ML數比較大一些,第二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其實他裡頭是有噴頭的

IMG_0125.jpg

感謝山大王,出國工作不忘在台灣的我,呣哈哈哈哈哈哈~

山大王如果你要去把頭髮剪掉,小的一定是捨命陪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