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跟張小菁、李小琦出去吃飯

他們兩個人已經變成我出外旅遊、玩樂的固定班底

因為我想我也只剩下這兩個人能約了吧~慘!

今天突然想走一個異國風,所以跑去SOGO附近吃印度菜

吃飯本來想要逼問李小琦相親進度

竟然跟說"我這兩個星期都跟你一起出來那裡來的進度?"

是是是,是本人跟張小菁拖累你,害你沒有時間跟相親對象出去玩

可是我看你明明就很樂在其中

真不愧是我們的好姐妹,快點打開你的櫃子走出來吧~

吃飯的話題圍繞在男生貼心的舉動上

因為上星期去六福村玩的時候,最後張小菁跟陳小志一起回台北

而且陳小志貼心的坐小黃送張小菁回家才離開

這種貼心的舉動真的會讓女生在心裡幫男生加分

於是我們就開始舉有什麼舉動會讓女生覺得很SWEET

張小菁說他有個朋友,在第一次跟男朋友出去約會的時候

以為對方的腳是桌子下的橫桿,一直把腳放在那個男生的腳上

這麼一踩就是三小時,那個男生也沒有任何抱怨,就這樣默默讓女生把腳踩在自己腳上

喔~真是貼心,默默的幫男生加兩萬分(明明就跟自己沒關係)

還有跟女生出門,女生回家的時候打個電話或是傳簡訊問一下她有沒有平安到家也是加分

當然啦~如果可以親自送女生回家應該會大加分

貼心這種事情當然是要不經意的展現,如果太刻意說不定會成反效果

重點是我們聊的太開心,明明桌子就已經被服務人員收個精空還死不肯走

服務生應該有在背後暗暗的咒罵我們(一整個被害妄想)

因為怕又被釘小人,所以我們決定轉戰星巴克

然後啊~張小菁小姐就站了起來

接著就往門口走去

我本來想要跟著她走出去,還好我有想到我們還沒付錢

結果她竟然是因為我們剛剛在聊貼心的事情

她想要做一些貼心的舉動,要幫我開門

所以想都沒想就直接往門那裡去~壓根忘了我們還沒付錢這件事

我還以為她要吃霸王餐咧

這小妞真是妙,我好開心能跟她做朋友

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接著她會做什麼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