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未免也太像小少女的心了吧

真的是說變就變(有人會想跟著唱豹小子的歌嗎?)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田中光是在高速公路上就經歷了

小雨(大雅→沙鹿)、超級大雨(沙鹿→彰化)、沒有雨(彰化→田中)

我說超級大雨真是一點兒都沒講大話

因為

1.能見度大概只有一台車身的距離

2.音響都已經開到十了,還沒有辦法聽的很清楚,平常高速公路上最多開到8

3.雨刷打到底,怎樣也看不清楚,只能勉強看著前一台的尾燈

這一段路真是開的心驚膽顫,我前面兩台車還撞在一起

嚇得我時速只好一降再降,只剩六、七十在行進

其實本人十分討厭下雨天,只要一下雨沒有一天是好心情

總覺得褲管跟鞋子弄得濕搭搭的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情

尤其是在當學生的時候,制服、鞋子的規定都死得要命

一想要穿濕褲管跟濕鞋子上一整天課,就巴不得學校淹大水或是裝病不去上課

當然這些都只存在在自己的想像裡,課還是要去上

還是得跟濕褲管、濕鞋子當好朋友,緊緊相依

話題跳一下,說到學校淹水,還真遇過一次

話說屏科是蓋在山坡上,再加上門口排水設備不良(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好一些)

所以,只要下大雨學校門口的排水溝根本你就找不到他在那裡,因為水都淹出路面了

還記得那次一連下了好幾天大雨,結果學校大門積水淹到腰

本來還開心的想校門口淹大水,老師們沒辦法開車進學校就可以不用上課

萬萬沒想到,那水隔天就退了,還是得上課,唉~

討厭下雨天的原因還有一次是下雨天騎車,結果騎到爛泥裡

連人帶車摔在爛泥裡,膝蓋硬是被爛泥裡的石頭刮了深深的三道

事後請同學載我去看醫生,醫生說肉都糊了沒辦法縫,只能靠自己把肉長回去

一邊忍痛讓護士清傷口,還要一邊安慰載我去的同學

為什麼要安慰我的同學呢?因為她覺得我很痛,人就給我在醫院裡哭了起來

似乎下雨天都沒什麼好事發生柳~

 

題外話:

1.賴小弟最近從美國進口了一批牛肉項鍵,送禮自用兩相宜請點我

   有需要的可以留言給賴小弟,說是我介紹的應該會比較便宜

2.山大王最近也申請了自己的pixnet帳號,當起了bloger請點我,大家就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