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無心更新我的網誌

自己都覺得太不應該

沒辦法,因為最近迷上了費死簿上的小遊戲

寵物社會跟餐廳城市

自己都覺得不可以再這樣沈迷下去

現在終於有些明白那些個沈迷在網咖練等小鬼的心情

===============我是分隔線============

前一陣子外公出車禍

手腳骨折

去醫院看外公的時候

很不爭氣的哭了出來

雖然知道哭會讓外公更難過

但眼淚就是流個不停

我真的很不喜歡到醫院去探病

每次去醫院就會想起爺爺奶奶臨走時候的景象

心情沒辦法好起來

=============跳一下分隔線=============

話說原本要去員工旅遊

誰知道因颱風延期

誰又知道天氣好的跟啥一樣

趁這次公司放暑假

計劃了香港之旅

天曉得  這早去晚回的行程真是有夠早又有夠晚

早上八點的飛機去

晚上十點五十的飛機回來

這代表著我必需在三點半從我家出發

四點上統聯往桃園機場

六點check in    八點起飛

然後回程

八點五十check in  十點五十起飛

十一點五十五抵達機場

再搭統聯回台中

這段時間都是沒有高鐵可以搭

我真的很不喜歡統聯啊

那該死的花旗免費接送只到六月三十號

早知道就提前一天去

我不喜歡統聯啦

(因為以前在屏東唸書坐統聯回台中,吐的一踏糊塗啊)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在半夜一點寫網誌的原因

三點半要出發去搭車

到底要不要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