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真的不知道該寫些啥網誌,為了不要讓這裡變成死城

所以我要玩自問自答的點名遊戲,如果有人想要玩,那就一起吧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只要分手不要撕破臉太難看,應該都可以吧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工作不順,老板減薪,體重不減,外公生病,怎麼這麼多啊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認識新朋友,要一起去看皮克斯

4.最近最困擾的事?

  搞不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聖誕夜驚魂裡的傑克,還有一切白目的卡通人物,ex:海綿寶寶、派大星、軍曹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今天下午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傷心的大哭他個兩個禮拜,然後開始咀咒他,沒有好結果

  事實證明,咀咒一點兒用都沒有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跟爺爺、奶奶說,我真的很愛他們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幫全家買下CLUB MED的終身會員,從此樂逍遙

  帶朋友出國玩,還有要帶凱子去金錢豹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到目前還沒有忘過耶~我的記憶力太好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要改的好多,最希望改的應該是懶惰跟壞脾氣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你到底在想什麼?

13.你愛自己嗎?

   算愛吧~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有人情味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耶~自己想一想每天工作賺錢到底是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養活自己,有一口飯吃,就覺得好無趣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做他希望我做的事情,如果辦的到的話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這個可能要問一下黑幼龍老師,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不快樂

18.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星期五的傑克芝麻雞柳跟迷你漢堡吧

19.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

20.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麼?

   聖修伯里的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