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青年如我

一定要不時的吸收新知(好啦好啦~各位捧油,你們先別吐~)

得知北美館現在正在展出皮克斯20週年展

身為一個動畫迷,這怎麼能錯過

剛好我的新朋友,美女小喬也要去看

我這個厚臉皮的就搭順風車,一起去

台中的天氣,好到一個不像話,光是坐著等區間車就等出我一身

DSC00479.jpg

但是沒想到區間車跟高鐵的時間這麼緊

一個人提著包包跟相機,在高鐵跟區間車站中間狂奔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錯過要搭的那班車,感覺有一些小狼狽

還好在最後一刻趕上了那班高鐵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一到台北天氣真的跟台中差好多,不時飄著毛毛細雨

照片拍起來都陰陰的,讓有雨天憂鬱症的我感到十分不開心

在等小喬美女出現的時候,來了好多小朋友

應該是校外參觀吧~那個混血的小朋友超可愛

還有看鏡頭耶~長大了一定是個少手殺手

DSC00472.jpg

皮克斯裡頭展了他們二十年來的作品:

蟲蟲危機、玩具總動員、CARS、海底總動員、天外奇蹟、超人特攻隊

裡頭超多手稿、人偶,看的超開心,耶~

最棒的是裡頭還有一個幻影箱,就跟宮琦駿美術館裡的一樣

在大轉盤上有很多的偶,轉盤快速旋轉再加上閃燈,利用人體視覺殘影

看起來就像是這些人偶自己活動了起來,真的很讚

皮克斯在北美館只展到11月1 號,有興趣的捧油們要把握機會

展場看完之後,外頭有一比一的毛怪跟大眼仔可以讓大家拍照

左下角的小女生,跟她的媽媽講說她是阿布

她要自己跟毛怪還有大眼仔一起拍照,真是可愛

3.jpg 

(右手邊皮克斯的LOGO檯燈上頭的那顆球是我自己亂畫加上去的,不要以為他們畫的這麼差)

看完皮克斯已經是下午一點,我們就先去找地方填飽自己的肚子

餐廳的名字叫"來我家吧",是吃早午餐,餐點真的很豐盛

讓我一度想要放棄把我的午餐吃完

5.jpg 6.jpg

起司蛋捲加辣肉醬真的很對味,薯條也炸的剛剛好

法國吐司配糖漿也是一個說不出的好味道,只是那個抹茶歐蕾甜得讓我嚇了一跳

4.jpg

這個小朋友剛好坐我們隔壁桌,一個可愛,跟他玩還會害羞的躲在媽媽背後

看來我小朋友殺手的名號真不是浪得虛名(撥瀏海)

吃飽喝足,就前往下一站"當代藝術館"看"派樂地"

之前看了一些網友的網誌,當下就覺得這個展太適合我這個神經病去看

剛好搭到皮克斯,就一起把這個展看一看

重點是這個展,裡頭是可以拍照的,而且有免費的作品導覽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到底有多神經病

7.jpg

一走進大門,你就會看到飛翔的甘地開心的迎接你的到來

在走道邊的牆上也會有一些裝置藝術

8.jpg

這個是我整場展排名的第二名,松本若菜的作品,超讚的

因為她不好意思惡搞別人,所以只好自己惡搞自己

表情醜怪但又加入了很多可愛的元素在裡頭,真是直達我的心崁裡啊

9.jpg

雖然我很想跟畫裡的人擺一樣的姿勢,但因為展場裡頭人來人往的,怕嚇到別人,只好作罷

DSC00550.JPG

10.jpg

接下來的這個系列是第三名,裡頭的作品就是一個莫名奇妙

有超大蛋蛋的老鼠、有雙美腿的海獺還有下身長出手的不知道生物

看完心情一個大好啊~~~~

11.jpg

李小妙以後牛寶長大了,你可以考慮讓牛寶留下面那個小孩的髮型,阿姨我覺得很酷

左下跟右下的是裝置藝術,他會感應人在的地方,然後會有一大堆卓別林在你腳下游來游去

而且還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音,超吵的

12.jpg

然後第一名要來了,我當初就是看到了這個作品,才下定決心一定要來看

嗒啦~~~

 

 

就是他,一隻舔自己屁眼兒的小羊,喔~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烏溜溜的大眼睛配上捲俏的眼睫毛,再加上鮮紅的小舌頭跟亮晶晶的淚珠

真是太完美的一隻小羊了

13.jpg

14.jpg

15.jpg

我拍回來的只有靜態的作品,現場還有一些是動態的影音作品

有一些真的很讚,這個就要請大家到現場去體驗一下囉~

派樂地如果我沒記錯是展到10月25號,想要了解這美妙的箇中滋味,請一定要去看一看

看完神經病的饗宴之後,就往晚餐的餐廳前進

17.jpg

右下角的是我最近認識的新捧油~美女教師小喬

我一直覺得小喬長的跟髮片周一起演一路向北的女主角鈴木杏很像

人長的漂亮,個性又好,笑點又低,我最喜歡這種朋友了

雖然本人是小鳥胃界的大胃王,但是中午真的吃太撐

這晚餐的份量,竟然比中午還要多,我看完一個傻眼

只好拜託大胃王幫我解決一半

16.jpg

其實這間的食物也十分的美味,只可惜胃裝不下這麼多東西

然後就在一陣吃吃、喝喝、狂笑、聊天中結束這天的行程

突然發現這個結尾好弱,大家就加減看

 

PS.想要知道餐廳資訊的人,中午午餐:來我家吧,晚上晚餐:樂子THE DINER

     想要知道展覽的人:北美館皮克斯當代藝術館派樂地

     想要認識小喬的人,很抱歉,小喬已經有周瑜了,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