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狂吃

吃了德國祕密旅行、吃了義大利麵、吃了星期五

一直不停的吃吃吃,臉又不自覺的圓了起來

我是靠塞滿肚子來彌補心靈的空虛嗎?

 

事實證明,就算你一天只吃一餐,還是不會瘦的

 

到高雄出差,一整天從九點出門直到晚上十一點回公司

真正工作時間大概只有一個小時,其餘的時間都在等

等到我頭都白了,原來我的青春就是這樣消失於無形啊

就算是時速兩百的大七也追不回來,唉~

 

時速兩百的大七,搭起來果然不同凡響

但是能不能不要在大塞車的時候走走停停

又一邊開導航一邊講手機,事實證明這樣我會暈車~

 

那天整理房間,才發現原來我的房間裡有這麼多書

如果一本算200,應該也有個五六萬跑不掉啊

果然知識就是力量啊(大誤)

 

又想要唱歌了

有誰要唱歌的找我,巴拖

 

李姓外星人交到女朋友這件事在我的生活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讓我了解一件事

就算對方有很多你不喜歡的點,但是你還是會想跟他/她在一起

這就是愛啊

沒有道理、沒有頭緒或許這就是愛情最原始的面貌吧

(拜託,防護措施要做好~我不想再沒朋友了~泣!!)

 

最近一直在忙

之前踩到我9000的新朋友真的很對不住你

我保證一定會在過年之前把禮物送到你的手上的

請你再耐心的等我一等,搜哩

 

久違的D槽最近又開始在蠢蠢欲動

誰來幫我把它封印起來

 

給我一個目標

但是我不能確定我會不會、能不能、可不可以達成

這不就是一句廢話嗎?

 

最近工作好忙,回家陪902的時間變好少

那天突然覺得902長大了

有一種之前唸二技,每次回家都發現弟弟長大不少的感覺

果然人生就是在這個迴圈裡無限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