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是新的一年

雖然每年都要許下一些自己覺得永遠都不會實現的願望

但總覺得許願是一年開始的必需步驟,少了就怪怪的

所以還是要來許一下的

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夠變得更加有勇氣

就像盧廣仲的歌詞講的

"就決定了 我們要用微笑面對    就算惡夢包圍整個世界"

不管惡夢有多麼的可怕 我也有微笑面對的勇氣

 

似乎又感冒了

頭好暈

三天連假 有天晚上突然好冷好冷

冷到丟了三包暖暖包進被子裡外加暖風扇都還覺得冷

被我弟說是卡到髒東西

我又沒去那裡 是要卡什麼?卡油還比較有可能

 

最近賴小弟愛上了少女時代的"gee"

每天都在那裡gee個不停 我的頭都要炸開來了

突然發現韓國歌很容易在腦子裡不停的重播

怎麼趕都趕不走啊~

 

發現年過三十很容易對生活產生無力感

所以新年新希望是要幫自己找一個目標

讓自己有事好忙 一忙就不會亂想

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是讓我很心動想要行動的

我的國小同學說"一字記之曰心"

現在的我就是對什麼都沒有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