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圓我想要採草莓的夢想,本人硬是強迫了數名朋友跟著本人一起去採草莓

但是一整天如果只有一個採草莓的行程是太過空虛

於是商請了很會安排行程的寶姐幫忙排了一個超完美行程

原本安排的行程是這樣的

採草莓--廣興紙廠--點心王--暨大散心+野餐--日月老茶廠 喝茶+談心---霧峰 圓滿教堂

不過本旅行團的最高宗旨就是"FREE STYLE",走到那算到那

所以實際行程如下:

早上先在火車站載了鄭嬌嬌、陳傑夫、寶姐跟阿BEN

開了我沒有開過的國道六號下國姓交流道,沿途就有很多草莓園

選了一家有很大停車場的草莓園就給他停了進去

然後很LUCKY的選到了草莓班班長(不是幼稚園,是產銷班)開的草莓園

1.jpg

裡頭的草莓真的很不賴,你看嬌嬌都開心的在草莓園裡奔跑了起來

然後我也實現了我想要ㄘㄞˇ草莓的願望

DSC09188.JPG

( 好孩子不要真的去踩草莓喔~ 這一顆是已經掉在走道上的)

踩完採完草莓之後按照原本的行程是要去廣興紙寮DIY

但是我這個笨蛋竟然開錯路,只好改一下行程,先去點心王吃午餐

2.jpg

1.點心王外觀,據說老板是之前涵碧樓的點心師傅,十分健談

2.韭菜蝦仁餃,因為上這一道的時候我已經飽了,沒有辦法很客觀的評論好不好吃

3.綜合燒賣(少三顆),大家都夾了才發現我忘記拍照,所以留了三個空位

   我覺得口味還不錯,但還是覺得香港的比較好吃(巴飛)

4.美人腿蝦餅,南投名產筊白筍加蝦子,口感還不錯,但是油了一點點

5.香蕉捲,因為我是螞蟻人,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6.小籠湯包,上菜時我已經飽了,所以沒有吃,但BEN自己吃了半籠,應該是不錯

7.蘿蔔糕,吃得到蘿蔔絲,但是香氣稍稍不足,個人覺得算中等之作

8.芋香糕,入口即化(老板沒騙人),冰冰涼涼的不錯吃,算是這一餐的第一名

老實說,因為上個星期腸胃炎,所以胃口變超小,而且也不太敢隨便吃

上面這一些評論就給各位捀油參考用

吃完午餐到隔壁的小七買飲料坐在外面放空,放空完往下一站廣興紙寮前進

紙寮裡頭會有專人解說製紙的過程、原料,還可以自己動手做DIY

一份一百五,個人覺得不算太貴,我家的DIY一份都要三、四百去了

(如果有人想要來我家做DIY,十分歡迎喔~~請先跟我預約啊!)

3.jpg

我們做的是有加壓花的紙,從撈紙漿、疊紙、放花、再加一層薄薄紙漿都是自己來喔

雖然我在最後一道薄紙漿一直失敗,超想叫服務人員幫我弄,最後還是成功的疊上去

做好的半成品要蓋上一層網子放到加壓器裡把水分瀝掉

再把瀝乾的半成品放到烘台上去烘乾

4.jpg

紙烘乾,你就有一張漂亮的成品了~~你還可以拿這張紙去拓印

就讓BEN哥來為大家試範↓

5.jpg

雖然我的紙被不知名的死小孩弄髒了一塊,但是可以自己動手做紙,還是個好玩的經驗

走出紙寮我們又開始胡亂的拍了起來

6.jpg

原本的計劃是要去暨大野餐,但是我們從紙竂出來已經下午三點多

日月老茶廠可是很準時的下午五點要關門,所以暨大拜拜,我們下次再去找你玩喔~

7.jpg

日月老茶廠雖然佔地不大,但是一進去你會深深感受到用心營造出來的氣氛

隨處都有小小的造景,讓人不自主的會自己降低音量好好感受這個氛圍

他的廁所也十分的有特色,進去還要脫鞋子,也是一個拍照不錯看的點喔~

這個月的工作進度表都會寫在入門右手邊的黑板上,這個月大部份都在採香菇喔~

日月老茶廠也有提供有機餐飲,但是要在一個月前先預訂,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吧!

8.jpg

你知道出門亂拍是我們的特色,大家看看笑笑就行了 (鄭阿嬌不要殺我)

在老茶廠買了茶,稍為休息了一下就往下一站日月潭前進

因為司機本人我很久沒去日月潭了,很想去看一下湖水,所以任性的把大家載往日月潭

9.jpg

一到日月潭我們就把寶姐準備好的水果、壽司還有早上採的草莓拿出來吃

一邊看湖景一邊野餐,真是人間樂事啊~吃完東西,我們走下去碼頭拍拍照,吹吹風

看看時間也不早,就打道回府,但是開到半路我真的很餓,所以決定先吃飽飯再放人

我們跑去好事多對面的"烤吧"吃烤肉,但是我太餓沒有辦法拍照

所以這最後的行程,就讓大家自己在腦中幻想吧~~

 

同場加映:跳

10.jpg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本人很愛亂跳,所以此次行程硬是拉著嬌嬌、BEN跟我一起跳

辛苦你了~陳傑夫~ 雖然你都把我拍糊掉,只有嬌嬌清楚,但我不會記恨的

 

同場再加映:閃光彈

接下來的畫面可能會引起單身者身心靈受創,或造成眼睛傷害

請大家先戴好墨鏡再往下看,若不慎傷眼,本BLOG概不負責

 

 

 

 

 

 

墨鏡戴好了嗎?

 

 

 

 

 

 

 

 

閃光彈要來囉~

 

 

 

 

 

 

 

 

 

 

 

 

 

11.jpg

 

閃光彈再追加

12.jpg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