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了很多人在說金寶茶餐廳口味十分的道地

讓我心中的貪吃魂又瘋狂的燃燒

找了個良辰吉時,往傳說中十分港式的金寶茶餐廳前進

因為金寶沒有辦法訂位,一定要人去等位子

所以建議貪吃魂也在燃燒的捧油可以早一點去

一方面是可以不用等這麼久,另一方面是太晚去很容易東西賣完

想吃什麼但是吃不到是很痛苦的

我到的時候號碼牌才領到2號,等我們進去坐號碼牌已經領到24號去了

因為客人很多,上菜速度沒有很快,相對的翻桌率也不會太快

所以太晚到的人只能在門口看著店裡的人大塊朵頤

心情不是不哀怨的呀~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一下今天吃了什麼好料

打頭陣的是避風塘炒蝦,雖然蝦只有四隻

但是每一隻的個頭都不算小,可以吃到蝦肉的Q彈

配上蒜酥跟乾辣椒的香氣,如果有白飯應該可以吃他個一碗沒問題

我想這個配生啤酒應該會很對味啊~~

重點是蝦子炸的很脆,不用動手撥蝦殼,讓我十分的滿意啊

接下來上場的是瑤柱炸春捲跟蜜汁叉燒腸粉

個人對於炸春捲沒有很大的興趣,覺得吃起來就是炸春捲

但是現炸的跟放在便當裡濕軟的炸春捲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光是皮很酥脆這一點就很厲害了,但是口味上我覺得算普通

蜜汁叉燒腸粉就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了

金寶的腸粉皮軟Q彈牙之外,不會像很多店賣的腸粉光吃腸粉是沒有味道要一直沾醬

餡料的口味鹹甜比例剛剛好,因為腸粉裡頭除了叉燒之外還有加了香菜

讓口感跟味道都多了一個層次,好吃到想要手舞足蹈

賴阿BEN小朋友因為點不到西班牙焗飯改點的滑蛋牛肉飯

個人覺得CP值很不高,就是一般般的滑蛋牛肉飯:P

廣東炒麵,之前上網查還蠻多人推這道廣東炒麵,屬於料多味美真實在的一道料理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好麵是脆脆的口感,最好是在一上桌就吃

要不然泡太久麵也是會軟掉的,個人覺得軟掉的炒麵沒有那麼好吃

蝦餃,皮薄餡兒美~但我還是覺得潮樓的蝦餃卡好吃~

雖然如此但是金寶的蝦餃還是贏一堆台式飲茶,至少皮不會軟爛的跟下面的襯紙你濃我濃

杏仁雞爪煲湯,據說是煲了九個小時的湯

看起來很濃稠,但實際喝起來卻是清淡而滑順的

是衝著小姐說有很多膠原蛋白點的,這一鍋可不便宜

而且你晚來可是會賣完,喝不到滴~~

煲湯的配料,雞爪已經是煲到入口即化的程度

感覺連骨頭都要化開了~

要「先吸一大口,再戳檸檬」的凍檸檬紅茶

酸度可以依個人喜好來調整,喜歡喝酸一些的捧油可以大力的給他戳下去

鼓汁排骨煲仔飯

雖然在上這道菜之前大家都是飽到不行的狀態

但是這煲仔飯一端上桌,淋上醬汁一拌

醬汁跟鍋巴的香氣一冒出來,硬是又吃了好幾碗

微甜的口味為這頓飯劃下完美的句點

喜歡吃港式飲茶的捧油,一定要來試一試

雖然看不到洪金寶,但是餐點美味的程度是會讓你變成洪金寶的體型啊~~

 

香港金寶茶餐廳

台中市 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04-2328-3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