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閒來無事,手又癢了起來,開了一包鬆餅粉出來煎

但中規中矩的煎鬆餅已經不能滿足我這個天才小廚師

所以我自己決定開始亂改食譜,把牛奶的量加倍,又加了巧克力粉跟抹茶粉

煎了疑似像可麗餅皮的東西

DSC00278.jpg

煎完抹茶跟巧克力口味還剩下一咪咪,索性把他拿來當裝飾,又煎了一塊有花紋的

DSC00271.jpg

我想我媽應該已經快要受不了我每個星期早上都弄鬆餅給她吃了吧

還好只剩下最後一包,哈哈哈~~~~~~

下個星期再來看看要弄成什麼好了

 

最後依照慣例(?),還是要放個幾張juju的寫真照

DSC00300.jpg

賴juju正在陽台上看樓下的小貓(其實根本就沒有小貓~juju只是裝個樣子)

 

DSC00315.jpg

睡覺眼睛閉不起來的juju

 

DSC00326.jpg

賴juju不算太肥美的卡噌以及毛亂長的尾巴

 

----------------------------------------------------------------------------------------------------

最近網誌已經有愈來愈混的傾向

還好有juju可以撐,看來以後網誌都要靠他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