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多年以前,本人曾經想要自己一個人去沖繩玩,但是因為只有一個人

加上家裡老人家那時候身體不是很好,所以去沖繩旅遊的計劃就一直延宕到現在

今年好不容易排了個空檔,終於可以去體驗在台灣北邊的"南國風情"

但這趟旅行就從被雄×旅行社腦包業務惹毛開始

我真的沒有想過有人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做的這麼差

我從四月初就開始跟這個業務聯絡,把要住的飯店跟班機都給她了

但是直到五月初才把所有的東西都確定好,寄mail問她問題,總是要等到又發了兩封信之後才會回答

飯店沒有房間也不會跟你說有什麼替代的方案,所有的東西都要自己找給她

問華航自由行加OTS租車五天要多少錢,也是拖到我自己都上網查好價錢才跟我說

然後我看華航自由行上面有好禮四選一,寫mail去問她是不是可以選

還敢回信說"請你快一點決定要哪一個",如果我沒問,是不是就沒有這回事了啊?(翻桌)

效率之差,我在想搞不好我自己上樂天訂飯店上網訂租車還比她處理快

打電話去問她一般訂去沖繩旅遊大概要多久,她回答很快啊~大概三、四天就好了

那為什麼我訂了快一個月還沒處理好呢?

真的搞到後面都沒耐心,超想打電話去給她主管客訴,要不是看在機票飯店都還沒訂好我就打電話了

======================我是抱怨分隔線===========================


因為早早就決定要出發的時間,所以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上網找資料

下面是我出發前預計的行程

 

Day 1

機場→找精緻旅遊接機牌之地面代理拿電車一日券→國內線機場搭ゆいレール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那覇おもろまち→琉球茶房午餐→首里城

→石疊道(石疊茶屋真珠)→小祿站逛藥妝、百元商店→通堂拉麵

 

Day 2

DFS領車(記得買琉球村跟水族館的門票1550+650)浜辺の茶/山の茶屋楽水

→中本新魚店→新原海灘→泡瀨漁港→萬座毛→ANA 萬座海濱飯店

→晚餐ちぬまん恩納万座店/沖縄料理しまぶた屋

 

Day 3

殘波岬聖瑪利那check in→午餐元祖海葡萄→琉球村→美國村→SUNSET BEACH
→聖瑪利那

 

Day 4

水族館(P7停離入口比較近)→古宇利島→花人逢晚餐→聖瑪莉那

 

Day 5

飯店KING TACOS宜野湾コンベンションシティ→港川外人住宅區

天久りうぼう楽市東橫inn check in→DFS還車→國際通

 

Day 6

悠閒吃完早餐如→縣立美術館→午餐88牛排→國際通買伴手→國內線機場逛一逛→回家

 

正文從下一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