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終於不再下雨,把握時間快點去海灘走一走

IMAG0082

▲雖然雲還是很厚,但是看的出來沖繩的海灘真的很乾淨

   海水超級清澈,要是放晴該有多好~

IMAG0095

▲喜歡海水、沙灘組合起來的顏色,好美

IMAG0096

▲飯店有名的水中道路,但是中間那一段壞掉,還沒修好不能走

   有一點小小的殘念啊~

IMAG0103

▲喜歡這張,藍綠漸層的海水跟小小的浪花

IMAG0108

▲終於有出現藍天的照片

IMAG0117

▲sun marina可以做為結婚儀式的區域

   好像很多海濱飯店都會有這種面海的場地,ana是面海的教堂

   在這種地方結婚會很浪漫吧

 

在sun marina混到退房,忘了說,現在sun marina已經沒有提供免費停車

租車停在停車場一天要500yen,雖然是說可以無限次的進出

但是我們明明就是住房的房客啊,為什麼還要收我們停車費,why?

這是這次住的飯店唯一一間要收停車費的,停車費退房的時候付清

接著往市區方向移動,經過宜野灣的時候開始下起雨來

本來是想要去找一間賴小弟說肖大的台隆手創,但是導航沒有資料

開車途中經過這個複合式賣場,有大創、uniqlo、aeon,後面還有激安殿堂唐吉訶德

想說要不然就下車去逛一逛

宜野灣的這間唐吉訶德真的有夠大間,而且裡面什麼都有

大到你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逛才好,而且店內廣播還有中、日、韓三國語言

真的好國際化啊~結果沒想到早上還出太陽等從唐吉訶德出來又是大雨

IMAG0124  

上車之後覺得肚子有點餓,剛好看到路邊有間mos

想說來吃看看日本跟台灣的mos有什麼不同

沒想到這一餐竟然這次出遊的大地雷

IMAG0126

▲點餐櫃檯,旁邊還有賣mos使用的蔬菜

   吃完我找好久,找不到像台灣的回收餐盤的地方

   原來這邊的mos跟台灣不太一樣,是要把吃完的餐盤拿到櫃檯旁邊的小架放

   是說才要把餐盤拿去放,工作人員就來幫我收了,糾感心

IMAG0129

▲是說服務感心,一點都不能彌補餐點不好吃的問題

   點了手挽牛肉堡加套餐另外點了一份日式炸雞

   裡面只有玉米濃湯勉強可以,其他的不說也羆

   只能說台灣的mos大勝

IMAG0128  

▲這是不死心點的海老珍珠堡,看起來跟台灣的一點都不像

   重點是不.好.吃啊~吃完這餐空虛感油然而生,那a按捏

   為了吃這一餐全身都被淋濕,東西還不好吃,早知道怎樣都要回市區再吃東西

 

吃完mos真的讓我身心受創,只好拿出美食地圖輸入港區外人住宅

導航又沒有資料,登楞~只好先找到附近再靠手機找正確地點

開到附近你真的會浮現,是這裡沒錯嗎?的念頭

因為附近有一種台灣工業區的fu,拿出手機看一下google map

沒錯,應該就是在這裡,然後一回頭,看到有一小小排房子

還有零星一些停車格,嗯~就是這裡了

這跟我想像中的港區外人住宅不一樣啊~~~~~~(打滾)

之前上網,看別人的blog拍回來的照片,感覺很大、很空曠

但怎麼路會這麼小條,店也不大間,重點是沒有地方可以停車柳~歪歪

後來在附近繞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找到停車位,上面還寫著私人駐車場,無斷禁入,罰款一萬yen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很不ok,但為了吃~我還是把車子停了進去(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立馬兵分二路,我手刀衝進ohacote點了餅乾三明治跟兩個塔

另一路去ippecoppe買麵包

IMAG0130

▲因為心繫停車場,所以只能點外帶,等小姐包裝的時候胡亂的拍了幾張

IMAG0131

▲這店真的不大,大概雙手張開再多一點點,笨蛋如我還是忘了拍重點的甜點櫃

IMAG0134

▲所有來過的人都要拍一下的戶外小屋,當時正下著大雨

   所以這邊沒有客人,這讓我不禁想到我下雨天來都這麼難停車了

   如果天氣好,車子是要停到那裡去,而且週邊看起來又都沒有收費的停車場

 

因為一直很怕會被罰錢,所以只好把買好的東西留到飯店再享用

今天晚上要住東橫inn的新都心站前店,嗯~那個停車塔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反覆停了好幾次都叫我後退,就這樣進進出出了數次

櫃檯小姐衝出來救我,原來是我這腦包人忘了收後照鏡

他感應有東西超出停車格,就不讓你停車,停好車check in完

進到房間,我嚇到了,因為真的好~~~~~~~~~~~~~~~~~~~~~小

房間的空間,是你要打開行李箱都會有問題的大小,而且房間有一種怪味道

空調還是冷氣機,要自己開的那種,看到真的有種傻眼的fu

不過一個晚上才兩千台幣,真的不能要求太多,不過下次還是住daiwa好

房間大又乾淨,重點是櫃檯的妹妹可愛又很貼心

IMAG0137  

▲開心下午茶,ohacote的餅乾三明治、野莓塔、香蕉黑糖塔

   ippecoppe的scone,因為麵包早已被搶購一空,只剩scone

   花苙食堂的ice tea跟a&w的root beer,   這根本就是帝王般的享受

   ohacote的塔個頭不大,但是料給得很大方,但是相同的價錢在台中可以吃到更好吃的

   餅乾三明治好吃,但是要配無糖的飲料,單吃有點太甜

   據說ippecoope的老板是個型男(可惡~早知道就去買麵包)

   型男老板做出來的scone也很好吃捏~巧克力比較普通一些,香草跟楓糖的都很好吃

   希望下次能吃到老板做的麵包,相當值得期待啊~

 

晚上就搭電車到牧志站逛傳說中神奇的一哩路-國際通

IMAG0145

在國際通上的商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有一種墾丁大街的fu

只是裡頭的人換成沖繩人,而且很多店家都會派人在門口拉客

超多餐廳的員工在路上發傳單跟拿menu介紹

但是因為看了花苙食堂ice tea上面的介紹,晚餐已經決定好要去看一下花苙食堂的看板娘

只好跟小帥哥還有小美女say sorry啦

IMAG0245

▲去花苙食堂的路上會經過平和通的塩屋,當然不能免俗的進行了一個買伴手禮的動作

   又點了一隻雪塩霜淇淋來吃

   這個真的好好吃啊~帶點鹹味的霜淇淋意外的好吃,旁邊有一堆調味鹽可以加

   但真的單吃就很美味了,那些調味鹽是有香氣,但吃下去還是鹽啊

   要小心不要下手太重,不然吃完感覺人都要去洗腎了

IMAG0143

▲花苙午餐,可以選白飯、玄米飯、紅豆飯

   內容物:炸豬排、義大利麵、漢堡,這一盤都挺好吃的

IMAG0144

▲沖繩排骨麵,裡面我只喜歡吃酢海藻,明明麵比午餐貴

   為什麼麵這麼不好吃,而且端上來感覺好暸笑,怎麼會這央~

 

吃完百聞不如一見,相見不如懷念的花苙食堂,繞到浮島通去走走

不知道是太晚還是下雨的關係,路上沒有什麼店是開著的

只好又繞回國際通進行走走走買買買的行程

後來在路上點了一隻blue seal的紅芋霜淇淋,這個比冰淇淋好吃多了

吃完冰時間也差不多,該回飯店休息,整理行李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