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認識我的人都會說一句話

「嘿!你真的是個怪人」

嗯!好!我承認!我是個怪人
但是我必需要說,我在我家算是正常的了

首先要提到的就是我那完全不修邊幅的爸爸
一頭斑白的超級自然捲配上小波浪的山羊鬍
再加上圓滾滾的肚子以及足以媲美少林足球中醬爆的一身勁裝
如果不告訴你他的職業,你一定會以為他是街邊的流浪漢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曾經在大賣場中誤認賴爸是流浪漢
還跟賴小弟說為什麼大賣場裡有流浪漢
sorry!爸!我錯了!請原諒我
看過賴爸的人,對於賴爸的第一眼印象就是
「你爸好嚴肅喔!」、「你爸是不是不高興啊!」
事實上賴爸是一個面惡心善的人,連蚊子都捨不得殺呢!
而且堅持外頭賣的綠豆沙沒有加糖,不論你怎麼說都沒用
口頭禪是「我絕對........」
 但通常賴爸的絕對都會在24小時之內失效

再來是賴媽,凡是見過賴媽的人,沒有人說不漂亮的
能想像一個年紀已過半百的人,竟然她在當小姐的衣服還能穿
賴媽可是出了名的背影殺手,從背影看來,大概只有二十歲
大家都說:「為什麼你跟你媽長得一點都不像!」
﹙啊我是不能像我爸是嗎?遺傳也是一半一半啊!﹚
而且最最恐怖的是,賴媽會在家裡綁兩邊辮子裝可愛
企圖以辮子來混淆其他人的視聽

我的朋友們對於我的父母沒有一個不嘖嘖稱奇的
他們倆的組合就像是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與黯然銷魂飯一樣
看似完全不搭軋,但又有巧妙的關連

所以我承認我是個怪人,因為你叫我怎麼能不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