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身邊的朋友有許多都是從高中玩社團認識的

不論是學校裡的學姐、妹或是其他學校的同學

老實說這些人是有所謂的革命情感吧

高中三年是在社團裡過完的,應該可以這麼說

自己班上的同學都沒有社員熟

每天朝會、降旗利用著天台上的小鐵皮屋練習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是因為不用升、降旗才加入的吧)

星期三下午在悶熱、迴音大到爆炸的小房間裡團練

星期六放學後在鐵皮屋裡吃著吉米吉的滷味等著社團老師來上課

(學、妙看到吉米吉三個字腦海是不是浮現一堆回憶啊)

為了比賽沒得名而流下的眼淚

每年的寒、暑訓,美其名是各校一起練習

但我們都知道,就是不同名稱的夏令營

高二暑假那年,身為活動為了晚上開會

隔天早上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帶早操

幾乎每天帶的早操都不一樣

隨處都可以看到呈現昏睡狀的幹部

晚上陪餐管拿大家宵夜,打翻在半路的綠豆湯

累死人不償命的大地遊戲,那時腦袋真的不知道在想啥?

根本就是靠著幹部的特權整人嘛

還有結訓前最後一晚總會突然砰出數對小情侶的晚會

莫名其妙喝下內含免洗襪、免洗褲、金項鍊精華的綠茶

在社團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這些年過去了,大家都蛻變成當年我們無法想像的大人

不過我知道,那個當年在天台上的小鬼仍然在我的心裡


隨文附贈十七歲~青春的肉體
當年被大家嫌棄的村姑裝,現在看起來還是一樣的蠢   而且我們還是最後一屆穿村姑裝
下一屆就給我換團服,還正點的狠


還好汶菁看不到我的網誌,要不然一定會跟我翻臉,哇哈哈



爆瘦的嚴阿凱&me、還有頭髮的陳小志、單眼皮的林大少、肉肉的李小妙
這樣看起來都沒變的只有李小琦跟張小菁啊~~~~~上述二位真是駐顏有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