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的幾樣小玩意兒

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聖誕傑克的門環,由陳媽咪贈送,還有一個手機吊飾忘了拍,謝謝陳媽咪

蘭寇旅行組,由賴媽媽贈送,是別人送她,她沒用再轉送給我的

澳洲袋鼠風迴力標,由山大王贈送,山大王出差到澳洲買回來的,實際作用不明

寶格麗迷你香水,由山大王贈送,仍然是山大王出差買回來的伴手

卡洛氏新鞋兩雙,自己拿錢出來買,好看的沒話說


聖誕夜驚魂小角色吊卡兩個,還是自己買的,話說一個才199,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我是分隔線--------------------------------------------

話說再過幾天就要進入29了,怎麼才一轉眼就到了2字頭的尾聲

一點兒也不能接受

-------------------------------------------又是分隔線--------------------------------------------

之前跟黃太太、陳太太參加的瑜珈教室竟然給我無預警的收掉了

更慘的是我還沒上幾堂課       碼的~還我血汗錢來

雖然說有把我們的課程轉到別間瑜珈教室去

但是看到師資一個傻眼

敵對廠商的李小姐竟然是裡面的老師

老娘會去才有飄咧(媽媽有交代農曆七月不能講那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