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天的自由行遊記,終於要劃下完美的句點

為了讓山大王能夠在最後一天開開心心的離開日本

我們前往宅男的天堂~秋葉原

回台灣的飛機是晚上7:00的航班,前一天晚上已經先到飯店預訂了飯店到機場的巴士

東扣西扣下午三點要從飯店出發,捏捏時間,剩沒幾個小時能逛

所以秋葉原我們只去了幾個點,GIGO、幾間玩具店、還有一些三C商場

當然到了秋葉原不能不提宅男心目中最萌的女僕

 

右邊的女僕原本是要帶前面那兩個男生去她的店裡,但是那兩個人一看到左邊的女僕就改變心意

所以她只好默默的離開,但說老實話,要是我我也會選左邊的兩個:p

偷拍她們的背影

真的很多女僕店耶,而且一定要用漫畫當看版,真的很萌啊~~~ moe-~~

專門賣任天堂紅白機的店,還會播任天堂紅白機遊戲的音樂

聽說是秋葉原名產的黑輪販賣機,請注意裡面那黑黑的可是扮成女僕的無嘴貓

因為沒吃到竹下通裡的有名可麗餅,一看到路邊有賣,二話不說馬上買

這個是藍莓加生奶油,感覺普通,但是算一算可不便宜,這樣小小一捲要480塊日幣

日本的餐飲店都會有模型,真是太貼心,一看就知道裡面是啥,直接跟小姐講號碼就行了

可麗餅店旁邊的章魚燒,剛好肚子餓了,又跑去買了好吃的起司章魚燒

日本章魚燒跟台灣的不一樣,裡面比較糊比較軟,真的好燙,這小小一盒,我們可是吃很久才吃完

 

包裝很精美的冰棍,真的是冰棍~硬到咬不下去,山大王的芒果口味拆掉包裝看起來跟熱狗沒兩樣

但是這東西,一根賣150日幣,真的就是結冰的水,沒味道又硬,算是地雷~

小小逛了秋葉原之後,路上山大王一直在碎碎唸,時間太短沒有辦法好好逛,又沒有很多玩具可以買......

這個我也不想啊~我原本就沒有打算在這裡留太久,所以那裡有什麼店,我一點兒都不清楚

再加上出國前換的日幣也快要花光了,又要趕回新宿坐車去機場,只好速速結束秋葉原行程

飯店的自動退房機,雖然我們沒用到,還是拍回來記念一下

飯店旁邊的小神社,是稻荷神社,拜狐狸的~

在上車前又衝去全家買了一罐好喝到要升天的可爾必思,這可不是一般甜甜涼涼的可爾必思

他是高級的白金可爾必思,喝起來的口感跟白底藍點的可爾必思真的差很多

如果有人要去日本玩,請務必要試一試,保證不會後悔

到了機場,要先去CHECK IN,沒想到日本機場就是一個先進

你只要把你的護照放在機器上"B"一下,就會出現你的資料,還可以自己選位子

他的櫃台只負責把你的行李拖運,真是有趣的經驗,而且機器上面有中文的介面(雖然是簡體)

辦完手序之後,還有一些時間就到樓上的商店街逛逛

我們這次是到第二航廈,跟六月的一航不一樣,這裡沒有UT可以買,但是吃東西的店比一航多

亂逛之中看到了傳說中有名的和幸炸豬排,當然我們是不會放過的

 

桌上的醬料,有加豬排的、加高麗菜絲的

 

本人的起司雞排,附白飯一碗、味噌湯一碗、小菜一盤、高麗菜絲一團,右上角的空盤子是讓你裝沾醬用的

山大王的豬排丼,看起來也一樣的好吃,附的東西都差不多

吃完飯總是要來一點甜的,又讓我發現可麗餅,完全不管今天下午才吃了一個,冒著肥死的決心

點了一客,是秋天限定的蒙布朗口味,而且客倌啊~價錢還比下午的便宜

 

我點的是一號,有栗子一顆加布丁,旁邊很像魚大便的東西是栗子口味的奶油

我只能用超級好吃來形容(突然發現自己的形容詞怎麼這麼少),栗子奶油在嘴巴化開的瞬間又升天了

吃飽喝足了,要前往登機門,我們的登機門還要搭區間小電車才會到

果然日本是一個離不開販賣機的國家,連在登機門旁邊也有,而且還是哈根大使的販賣機喔

登機之後的登機餐就一個吃不下,在一陣吃吃喝喝回到台灣

這篇真的很虎頭蛇尾,唉~

好!不!容!易!終!於!寫!完!

都過了快一個月了才寫完,看來我也還蠻會拖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