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四天連假跑去看了兩場新電影

天方夜談跟魔幻時刻

看電腦就是要放鬆嘛~

看動作片都是爆破來爆破去的,要不然就是打來打去,實在不合我的味口

得獎名片我又覺得太深奧,深怕一個不留神變成搖籃曲

恐怖片嘛~ 實在是惡人沒膽,我是絕對不會花錢買罪受

所以基本上本人看的片子都屬於不需要用太多腦袋思考的喜劇片

天方夜談是亞當山德勒主演的新片

untitled-1.bmp 

內容大約是他幫姐姐照顧姪子、姪女,發現他講的床邊故事都會成真

整部片子裡頭亞當換了很多不同時代的造型,有西部的牛仔、羅馬戰士、外太空隊長…

不能免俗地他的好朋友勞勃許奈德也是要來參一咖

他們兩個人都會互相在對方的電影裡頭演個什麼角色

後來發現,只要是看他們兩個人的片子都會很注意另一個人會在那裡出現

這次勞勃在裡頭扮成了印地安的酋長,真不知道他們的點子都從那裡來

怎麼會演得這麼傳神,而且很好笑

不過有人說勞勃在別人的片子裡串場的角色比自己演主角要來得好笑

這個我倒是覺得還好,畢竟我這個人就是愛一些低級的笑點

在整部片子裡頭,我最喜歡那兩個小朋友

特別是哥哥,那個卷卷的頭髮還有胖胖的小臉,加上不清不楚的咬字

我的天啊~怎麼會有小朋友這麼可愛

還有另外一個角色也很搶戲,就是羅素布蘭德(左手邊的那一個)

17295.jpg 

他超級適合演那種神經兮兮的角色,以後應該跟演空中監獄裡殺人魔的那個人有拼

因為這一片是迪士尼發行的,所以到最後都是"happy and ever after"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或是心智年齡跟本人差不多的還蠻適合看這一片

THE END(看過片子的人就會知道這個梗是啥,想知道就快去看吧!)

 

至於另外一片魔幻時刻

我不得不說它的卡司真的很強

untitled.bmp 

妻夫木聰(片子裡的造型感覺要不了多久他就要去愛德蘭絲了)、佐藤浩市、

綾瀨遙(雖然造型小遜,但還是很可愛)、深津繪里(我只能說她真的很漂亮)、

唐澤壽明(插花的角色,怎麼也跟21世紀裡的賢知兜不在一塊)、香川照之、西田敏行

看名字可能有一些人不太熟,但是看過片子之後

如果你有在看日劇,裡頭的人你不會太陌生

內容是一個黑道小弟因為跟老大情婦偷情被抓

想要活命就要把黑道知名的殺手帶去見老大

沒想到小弟找不到人竟異想天開的找了個演員來假裝殺手

看完之後,真的不得不說這個導演是個天才

裡頭的橋段真的很有梗,當然除了搞笑之外也有感人的劇情

 

什麼是Magic Hour?

「魔幻時刻」是攝影上的用語,意指每天的黃昏接近夜晚之際,

天空會出現短暫絢爛的色彩,是一天最美的畫面。

當太陽即將落下地平面時,黑暗就要抹去那最後一道線條光束,整個世界變成暗灰色一片。

片中的主要角色,就在每天這個時刻祈禱著找到他們自己的成功或是幸福。

「我們希望藉由這部電影告訴觀眾,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要怎麼走下去,

給觀眾多一些鼓勵,最美好的事物不是永遠不會發生,只是它遲到了」導演三谷幸喜說。

 

如果有空大家可以到電影院看看這部片,真是一部會讓人又哭又笑的片子

大家在看的時候不妨可以注意一下電影裡飯店的老板娘

只要一換造型,她臉上的痣就會換地方,超妙

什麼?只有我這個笨蛋才會注意到?拜託~這叫做觀察入微,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