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q[1].jpg

小隊長這次的專輯,不錯聽喔~

以下是主文

我:聽說男生在結婚之後都會變,不像約會會出去玩或上館子,那你會不會變?

山:不會(斬釘截鐵)

我:真的嗎?

山:嗯!因為沒有什麼好變的

      反正我們又不常出去玩,結婚之後還是一樣不會常出去玩

      吃飯現在也都是吃外面,結了婚應該還是吃外面

      所以不會變

我:冏rz,是這樣的嗎?難道你就不能變好嗎?

=============我是分隔線===============

自從山大王去年被追殺至今,追殺令還沒有解除

連帶我那裡都不能去

只能在心裡祈禱希望山大王能快點把工作結束

但,這是一個十分困難的任務

所以,我打算拋下那個傢伙,自己出去玩

話說這星期要去六福村玩

希望是個好天氣,但太陽不要太大,要不然很容易曬傷

我是一個容易曬傷的女人

============仍然是分隔線=============

家裡電腦滑鼠右鍵往生

一整個沒有反應

此時只恨自己為什麼不是用蘋果

希望老天爺可以賜給我一台蘋果

要不然給我一隻新滑鼠也行

=========分不完的分隔線===========

最近天氣暴熱

山大王先生耐不住高溫

在山寨裡裝了新冷氣

讓我萌生了想要搬去山寨避暑的念頭

問賴媽媽說我可以搬去山寨住等到冬天再回家嗎?

賴媽媽:當然不行

凹嗚~ 人家也想要吹冷氣嘛~

賴媽媽:心靜自然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