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捧油大家好,本人的不負責街頭調查又來了

這次要為各位捧油介紹的是有東方之珠美譽的"香港"

因為是不負責調查,所以內含大量個人觀感,大家就加減看

這個我想不用我多介紹,套用多年前香港旅遊的廣告詞

到香港就是買東西、吃東西

舉凡麵、飯、粥、餃、甜品都很好吃

1.jpg 

2.jpg 

這一次去我只覺得咖哩魚蛋跟機場的炒麵不好吃,其他的都超好吃

1.只要肚子裝的下去,真的什麼都可以試一試,不好吃的機率真的很小

2.去吃飲茶,大家就大大力的坐下去吧!因為通常不會有人幫你帶位

3.其實不管是吃什麼,基本上都是十幾塊港幣起跳

   如果換算的話是比台灣貴,所以大家就別算了,吃就對囉

4.之前因為香港sars很嚴重,大家為了消毒會將食具用熱茶消毒

   在本人偷看這麼多天後得到一個結論,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個疊一個,如下圖

未命名 -1拷貝.jpg

畫這張圖,我畫到手要斷掉 

5.炸兩真的很好吃

 

去香港真的只要帶一套衣服就行了,其他的到香港再買吧

窮人家的好朋友uniqlo跟H&M,可以買到手軟

如果喜歡名牌也可以滿足你的,到處都是MALL跟精品店

不過室外跟室內的溫差很大,最好是隨身帶件小外套或是小披肩以免著涼

 

因為沒有住過其他的飯店沒有辦法比較,但是跟日本比起來

同樣是寸土寸金,所以房間也不會大到那裡去

不過比日本好的是香港地鐵站密度很高,所以不用怕搭地鐵不方便

 

1.機場的八達通一定要先買,真的一卡在手妙用無窮

2.地鐵十分的方便,路線也很明顯,有搭過捷運的人一定能上手

3.香港有很多不同的交通工具,EX:纜車、小輪、叮叮車,其實都可以去試試看

4.建議可以從機場搭巴士到飯店,回程再搭機場快線,如果想要省錢可以問人要不要一起買套票

 

結論

1.香港是個好買、好吃的好地方

2.銀樓、精品店多到炸開來

3.走在路上很容易被樓上的冷氣水滴到,這點讓我頗生氣

4.為了好吃的炸兩,等存夠錢應該還會再去香港狂吃、狂買啦

5.如果有好心的捧油近期還要去香港,記得通知我一聲,幫我帶個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