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在七月份就去的員工旅遊因為很多原因一直不停的改期

最後終於拍板定案,在8/22~8/25去宜蘭+花蓮玩四天

一大早從台中出發,中途又到新店接台北公司的同事跟公司的長老們上車

人員到齊之後就往花蓮出發,車上當然卡拉ok是一定要給他來一下的

第一棒是參加過正聲廣播電台歌唱比賽的何阿琦

MAX_2519.jpg 

唱的是國境之南,雖然是新歌,但是那伴唱帶的畫面仍然是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何阿琦唱的超認真,都暴青筋了

忘了唱了多久,也忘了坐了多久的車

因為本山人吃了暈車藥之後就會不自主的陷入沈睡的狀態

然後我們就從台中到花蓮了,哈,第一站是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

 DSC_0009.jpg

外面指揮交通的大哥頭戴比卡丘安全帽,妙的是他的指揮棒是根柴魚啊

IMGP0006.JPG 

我幫山大王拍的,真的這幾年拍同學生活照有練有差

拍完這一張才發現,門口貼著"禁止拍照"的牌子

不過我都已經拍了,正所謂不知者無罪,我相信工作人員會原諒我的

在裡面試吃了一堆東西之後,我們就往七星潭移動

IMGP0053.jpg 

本人力作:望海的男人   嗎豆:黃阿RU

IMGP0035.jpg 

力作第二彈: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用自殺  嗎豆:吳小喻

我們一群人在海邊漫無目地的走著,感受著悠閒,其實還蠻好玩的

海浪打在岸邊的聲音也十分的美好

 

剛好那一天有牽罟的活動,一堆人在拉網

IMGP0058.JPG

結果補到的漁貨竟然只有四條

我們一群人在岸邊胡亂的拍了一些照片,就往車子的方向走

晚上我們住花蓮的東岸飯店,裡面空間很大,衛浴也是乾濕分離

放完行李,我們一群人又跑到花蓮市區去玩

吃了泡泡冰、喝了泥巴咖啡又去逛了阿之寶就走回飯店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