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第二航廈搭JAL10:00的飛機到日本,沒想到還真是發生很多第一次的自由行

 

一開始在JAL櫃檯check in的時候,櫃檯小姐說要等行李過X光之後才能入關,

 

結果輸送帶竟然給我壞掉,還給我壞了很久,

 

沒想到第一次自由行就給我發生這種事,而且早餐沒有吃肚子餓到不行,

 

眼看入關時間就要到了,我們兩個人還在輸送帶前面苦等,

 

好不容易入關了,要登機才發現,我們是坐747班機的二樓耶~  

 

老實說747的二樓真的好窄,樓梯窄、座位窄,

(空橋太晃,又不能重拍,大家加減看啦)

而且好像每次出國都會遇到藝人,今年六月到日本出關時遇到蔣怡,

 

這次遇到夏禕跟她的女兒,而且跟我們坐在二樓喔~

 

有沒有看過這麼小的窗戶啊~~   

(這個窗戶大概比一般的還要小個兩吋吧!拍回來才發現根本就看不出來它很小)

 

不過JAL一上機就會給果汁跟小點心,

 

飛機餐也很好吃,而且還可以選紅、白酒耶~

 

慘的是飛機上的電影沒有中文字幕,看得我好辛苦

 

但是坐二樓也是有好處的啦,搭空橋的過程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竟然發現入關證寫錯了,在入關前又重寫了兩份~

 

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笨,生日還會寫錯=_=

 

入關檢查海關還問我會不會日語

 

我說我會一點點

 

他問台灣人是不是沒有ID CARD

 

我說有啊

 

他問那台灣人不會隨身帶嗎?

 

我說出國應該就不會帶了

 

他又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是免許證

 

我說我不知道,他才放棄問我問題讓我出關

 

這個海關人員真的很會哈啦

 

山大王都已經在外面等了,明明我比他早排隊

 

等我出關,邊邊早就已經出去大概四、五個人了

 

拿了行李,日本的海關會帶狗狗聞你的行李喔

 

跟台灣的不一樣,日本的是黃金跟拉拉耶

 

超大隻~ 超可愛的啦~

 

但本人秉持著膽小鬼的精神,不敢拍照

 

因為怕一拍完馬上就被海關人員帶走

 

說到帶走,我們出關的時候真的有看到一個外國人被帶走

 

應該是行李裡面有違禁品吧

 

領完行李馬上到利木津巴士的櫃檯買票

 

 

這時候你真的會感受到日本人如何注意細節

 

排隊你的時間還沒到,會請你先到旁邊等一下

 

等到車子來了,會逐一的問你行李有沒有易碎的東西?

 

會幫你把行李編上編號,還會給你一張收據讓你下車領行李用

 

是不是這麼貼心啊~

 

你什麼時候看過統聯會這麼做?還不是拿了行李就丟進去

 

到新宿華盛頓新館check in等了好久,

 

因為我們是前三天是機加酒,後三天是另外訂的

 

為了要不吸煙的房間,又多加了一萬日元換房間

 

好不容易到了房間,竟然發現行李箱的鎖打不開=_=

 

這是什麼情形啊~,一定要這麼衰嗎?

 

晚餐到思出町吃燒烤,       

 

真是好好吃,好吃到忘了要拍照

 

最後要離開了才拍了一下店門口,下次有人要去可以去吃看看

 

大推起司明太子馬鈴薯,真的很好吃,鰻魚厚燒玉子也很讚

 

吃完飯又逛到東口,逛了日本的風化區歌舞伎町

 

發現牛郎都會在路邊拉生意,但是每個人都長得一模一樣耶

 

髮型都是一樣的,這個算是牛郎的制服頭嗎?

 

拍了一些照片回來讓大家聞香一下呀

 

(晚上燈光昏暗,又很怕偷拍被人發現,大家就再將就一下湊合著看唄)

 

回飯店前又跑到京王百貨的地下街買了超好吃的蛋糕

 

有水果捲、草莓蛋糕、藍莓生起司蛋糕

 

配上日本才有的可爾必思,套句上次來日本的老話

 

真的好吃到要昇天啦~~~

 

第二天要去吉普力美術館、鬼太郎茶屋,要好好的養精蓄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