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竹,要買午餐,想說拿車上的零錢出來付

一拉開煙灰缸

碼咧!

我的錢咧!

煙灰缸跟交車那天一樣的乾淨

之前還充滿了一堆法償貨幣,現在竟然一塊都沒有

真是xxoo

咒那個偷我錢的人手爛掉!

 

而且我跟其他人講錢被偷

大家的第一個反應是

"會不會是你自己用掉了?"

最好是我自己用掉然後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啦

我是被外星人綁架嗎?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靠

 

最扯的是車門、車窗都沒有被破壞

現在唯一的可能就是門沒鎖

但是我是一個小心謹慎的人,沒鎖門的可能性很低

那錢到底是什麼時候被偷?

被誰偷?

怎麼偷?

真是一個迷,我可以請一下眭浩平老師來解一下這個謎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