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自己染的頭髮在去日本之前已經長成了布丁頭

 

↑這張的重點在於我的布丁頭

請自動乎略我們兩個人的極力想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瘦的白痴行為

原本打算在日本買有名的泡沫染髮劑直接在飯店來個大變身

無奈自由行的行程每天晚上回到飯店早就累翻,根本連動都不想動

只好把在淺草松本清買的泡沫染髮劑帶回台灣染

來張內容物介紹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為:

外包裝一個、2劑一罐、說明書一大張、手套一副、護髮素一包、1劑一罐、壓頭一個

第一步要先做過敏測試,其實之前染根本就沒在意過

但是上次第一次自己染頭髮,染完當晚頸子以上癢到一個不行

所以這次乖乖的做過敏測試,先將1、2劑滴幾滴混合塗在手臂內側等48小時

測試ok,才敢正式拿出來染(因為真的上次癢到讓我受不了)

 

步驟1+2:

先把1、2劑倒在一起,然後輕輕的上、下搖晃五次

說明書上寫了輕輕的搖晃即可,要不然會沒有辦法起泡

步驟3:

混合完成,可以裝上壓頭開始染頭髮囉~

步驟4:

壓一壓瓶身泡沫就跑出來,但是怎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好稀~

步驟5:

以飛快的速度抹到頭髮上,因為泡沫消失的比我吃可麗餅的速度還快(爛比喻)

只好一個拼命的把泡弄到頭髮上頭  是不是有必要消失的這麼快

說明書寫說塗完要再像洗頭髮一樣搓一搓讓染髮劑發泡

但搓完之後還是跟說明書上的圖片不一樣=_=,根本就沒有那麼多泡

有種廣告不實的嫌疑,但是我只求能染上顏色就行了~

步驟6:

讓染髮劑在頭上停留個20~30分鐘再依平常洗頭髮的方式洗兩次,就完成了

頭髮吹乾之後擦上裡頭附的護髮精華,雖然小油,不過感覺頭髮真的有變比較順

步驟7:

嗒啦~布丁變不見啦

雖然顏色跟包裝上面麻豆的顏色一點兒都像,但反正髮色統一比較重要啦

哇哈哈~

 

使用心得:

1.這次試用的結果,雖然染出來的顏色跟包裝上頭不一樣,但還算能接受

2.就算愛亂過敏的我,這次染完居然都沒有癢耶~

3.泡沫雖然稀了點,使用上頭還是比傳統的染髮劑方便

結論是,如果之後還要染,應該還是會選擇花王的泡沫染髮劑

下次直接在網路上面買就好了,自己帶真的很麻煩(謎之聲:最好你近期內會再去啦)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