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標題應該很多人的os會是"你會肥死"

不要說你沒有這麼想,因為連我自己都這麼認為啊~

雖然說之前才去南投採完草莓,但好死不死讓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有趣的blog(按我有聯結)

因為看到他們家的寵物在草堆裡奔跑的樣子

讓我在噗浪上寫著很想帶902一起去跑一跑

沒想到行動派的寶姐馬上就說,那星期天一起去吧

順便搭一下寶姐的新車-大發的小悍馬

原本預計是寶姐一家三口加我、千金還有我家902

不過最近天氣怪怪的,怕902帶出門淋到雨會感冒

所以行程是我跟千金先去吃早午餐

然後去寶姐家會合,一起去天空之城吃下午茶,晚上再到廟東吃飯

早午餐是看了美食部落客的介紹,衝著標題寫著"輕熟女會喜歡的早午餐"去的

一進店裡就被滿滿的人嚇了一大跳,沒想到還是有這麼多人早起吃早餐

其實這一次的用餐經驗不會讓我有想再去的念頭

第一是位子太小,跟隔壁桌的客人距離太近,讓我不太舒服

第二是客人太多,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跟專業度不夠,客人常常都是在等的狀態

第三是餐點並沒有很好吃,附餐的吐司竟然跟好樂迪歡樂吧的一樣

收了一百多塊,應該可以吃到更好的吐司吧~~

第四是紅茶拿鐵甜到炸開來了~連我這螞蟻人都覺得太甜

不過上述純屬本人觀感,想要去的捧油還是可以去試一試

吃完以後發現,我還真的不是輕熟女,因為我不洗荒這一家早午餐

等了位子~又等上菜~等到我跟千金吃完到寶姐家都快一點了

一到寶姐家,大哥看到千金就說"原來就是這一隻狗啊?"

我心想說我今天沒有帶狗來啊?後來才發現大哥是看到千金手提袋上的圖案

以為手提袋上的狗頭是我家902,大家是一陣的爆笑

笑完之後,就準備出門去"天空之城"

開車的途中千金拿出了她準備多時的冷笑話題庫考阿ben

沒想到千金連題目都還沒問完就自己把答案講出來

當然她又把責任歸咎到她沒有吃飽這件事上頭(但我們明明就剛吃完早午餐)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天空之城的旗子

▲天空之城的大門,十分的有趣,蓋的就像一個城堡的樣子

▲門的另一邊上頭有一隻石頭加五金做成的小鳥兒,模樣十分的可愛

   大家打趣的說,下次請千金的爸爸準備一下材料,到她家去做DIY(笑)

▲天空之城的主建築-天堂古堡

▲建築上有很多鍛鐵的裝飾,十分的有趣

▲昆蟲造型的鍛鐵跟賴阿BEN小朋友

▲螢火蟲造型本人覺得十分的可愛

▲餐廳裡有個壁爐,邊邊大大小小準備當柴火的木塊排列起來很有美感

▲陽台上的鍛鐵是各種鳥類的造型

▲壁爐出現了,對稱的造型我愛

▲事實證明 只要有好MODEL跟好攝影師 小DC也可以拍出好照片

▲從天堂古堡往下走會到鳥人餐廳,造景弄的很不賴

▲千金要跟旁邊的石蛙拍照,冷不防BEN就跳上她的背了,有吃力的FU,哈哈

▲BEN跟千金正在看千金努力準備的謎題手卡,千金硬要說這張有愛的感覺

▲看一下,這才是愛啊~~~~~~(大誤)

▲我點的下午茶跟寶姐點的脆片,後面那一壺怪東西是我的菊花茶

   沒有濾網一直喝到渣,扣分

▲千金寫真又一張

▲不知道在幹嘛的三個人

▲千手觀音的三個人

▲搞笑的三個人

逛完天空之城,我們一群人又轉戰蘭花園去看蘭花,結果讓我看到一個超不舒服的植物

 

▲他的名字叫女王鹿角,我怎麼看都像是超大顆的長年菜,寶姐說看來很像某個人體器官

   至於是什麼器官,就讓大家自己去猜了

▲人比花嬌(?) 有啦有啦 有嬌有嬌

▲忘記看名字的小花,藍紫色的花瓣很可愛

▲看完蘭花來個老背少

最後大家跑去廟東吃關東煮跟日本料理,結束這一天開心又好玩的旅程

耶耶耶~ 明明才說今年不要虎頭蛇尾,但是看來虎頭蛇尾的遊記是本BLOG的風格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啦~ 啾咪~~~~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拜~~~~~~~~~~~~(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