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買了一袋鬆餅粉說要做給賴媽吃

依照本人愛拖的個性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做

所以這個星期天一早就被賴媽媽挖起床做早餐

話說這鬆餅可真是一點技術都沒有的東西啊

只要一包鬆餅粉+一顆蛋+250cc的水或牛奶調成麵糊

懶人如我拿根湯匙,一匙到底,也不需要打蛋器

然後熱鍋,下麵糊,等表面有浮小泡泡即可翻面

再等個二十秒,就可以起鍋,簡單的連猴子都會

DSC00183拷貝.jpg

反覆個幾次,你也可以在家享用美味的鬆餅喔~

DSC00198-1.jpg

看了自己做的成品都覺得自己好厲害啊~

 

題外話之一:

一把好鍋真的是做料理的好幫手啊~

不會沾、不會黏,我家的鍋子真好用

 

題外話之二:

如果想要吃別的口味,可以在調麵糊的時候加抹茶粉或可可粉

總之,想要吃啥口味都可以自己加

我是有在裡頭偷加牛肉乾~ 甜甜鹹鹹的口味還蠻不賴的

最後還剩下一點點麵糊,為了不浪費又加了牛奶進去調稀再煎

會變成QQ的口味,我想配個果醬還是生奶油都不錯吃~

下次再來試看看好~

 

題外話之三:

那天做完鬆餅,賴JUJU在旁邊一直等著看我會不會分他吃

當然是不會,狗怎麼能吃鬆餅呢~

但是姑姑還是很有心的幫牠拍了一系列寫真照

大家請慢用~

DSC00201.JPG

DSC00206.JPG

DSC00216.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