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開始為期一個半月的假期

六年

該是好好休息的時候

讓那些懸浮在心中的雜質好好的沈澱下來

心清了

才能續繼往下走

許自己下一個六年

DSC00399.jpg

下雨的傍晚從我家陽台拍出去的景色

喜歡天空散發出有層次的藍

 

----------------------------------我是分隔線--------------------------------------

DSC00423.jpg

這次改放家裡成員的照片,我弟長得跟我爸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我都跟我弟講,四十年之後你就是長這樣

賴juju正躺在爺爺的懷裡撒嬌~

DSC00426.jpg

我弟五官像我爸,但是臉型像我媽,都是長臉人

所以我到底是那裡來的(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