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簡介:

【守護者】一片是多面向的推理冒險片

(哇喔~原來他是推理冒險片耶)

故事背景設定在1985年的美國,具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在日常生活中司空見慣,

(裡面有一些超級英雄到底是幹嘛吃的,看完片子還不明白)

而美俄之間的冷戰造成的所謂的“末日時鐘”,永遠都設定在午夜前五分鐘。

(我知道片子裡有甘乃迪跟尼克森(舉手、舉手))

當超級英雄一個接一個被謀殺,

(明明就沒有一個接一個,不過笑匠被殺的特效還蠻炫的就是)

這時候一蹶不振,但是仍然擁有正義感的變裝超級英雄變臉羅夏

(整片裡面我覺得羅夏超帥,雖然露出真面目的時間很短)

就決定揪出企圖破壞超級英雄形象的幕後黑手。當他重新和以往的戰友們聯絡,

才發現他們都已經退休,而且其中只有一個擁有真正的超能力。

(裡面有一些兒童不宜的畫面,真的不太懂為什麼要在片子裡加這個,為了增加可看度嗎?)

變臉羅夏調查的結果發現這項陰謀涉及這群超級英雄的過去,

也將對未來造成重大的災難。他和他的老戰友的責任是守護人類,

但是誰又來守護“守護者”呢?

(我看完,我還是不知道誰守護守護者(攤手))

請容許我在這裡哭么一下這部片子

昨天晚上看完,到現在我還是不懂他到底在演什麼

片子很長,足足有160分鐘,坐到老娘屁股都快裂開

每每以為片子要結束了,卻又莫名的跑出新的劇情,十成十的畫蛇添足

廣播上聽到影評人講說這部片有五顆星

片中探討人性、親情……不是一般的英雄電影

我只覺得它只是很單純的看黑暗騎士賣的不錯

想說也來拍一部其實super hero也有人性面的片子罷了

可能還有一些些諷刺小布希政府自以為出兵伊拉克是自以為的正義吧

裡頭有句台詞"It's really a Joke",或許也很適合當看完的心得

雖然劇情看不懂,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可取之處

如果只是單純把它當成動作片或是愛情動作片(大誤),它還是不錯看的

裡頭的特效很炫,英雄打人超猛,拿壞人頭去砸馬桶之類的

女主角雖然不是很漂亮,但身材不錯

還有曼哈頓博士一直都不穿衣服,全身都被看光光(羞)

(還好他變大巨人的時候有穿三角褲)

事實證明,這種高來高去的電影,真的看完會很心痛電影片錢

還好昨天是看免錢的,要不然可要心痛一整晚

像我這種資質駑鈍的人還是看不用花頭腦的片子實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58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